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之歌_700字

秋之歌_700字

2016-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呼呼呼,呼呼呼……”一阵阵秋风掠过我的脸颊。原来,秋天已经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嘿,你们瞧!秋姑娘穿着黄澄澄的裙子,轻轻地抚摸着一旁的小草。刹那间,小草脱下了绿衣裳,换上黄棉袄,投进秋姑娘的怀抱。她又轻轻地碰了碰大树,大树羞红了脸,长出一个个酸甜可口的大红苹果来。晨风中不时地飘过桂花的香气,中间还夹着许多果香,令人神清气爽。

  红枫树点头哈腰,排成一排,把自己全部的热情给秋姑娘欣赏。有的还摘下自己的红叶,为秋姑娘铺了一层软绵绵的红地毯。走在上面,红枫叶似乎在给你的脚按摩,真正是“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如果你站在高处,一阵阵凉爽的秋风不时地拂过你的脸颊,会令你心旷神怡。望着脚下火红火红的枫叶,你很自然地会想起了火焰的海洋。

  瞧,头顶上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正一边朝你挥手,一边朝你跑来。温暖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撒下迷离的斑点。我懒洋洋地躺在树下布满迷离斑点的草地上,望着四周美不胜收的景色,享受人生中的又一美好时刻。

  一朵朵乌云在空中联袂而至,“沙沙沙,沙沙沙……”阵阵秋雨赶走了太阳,丝丝凉意爬上了山间。小朋友们却毫不在乎,伸出自己软绵绵的小手,接住了那空气中的一颗颗雨珠。也有许多小朋友在这幅秋天的画中撑着花雨伞踩水玩儿,给秋天保留了青春的活力,也为秋天增加了色彩。我望着楼下的花雨伞,仿佛看见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在雨中移动。山上的小溪“丁丁冬冬,丁丁冬冬”地唱着歌,秋风在为小溪“呼呼呼”地伴奏。他们是伟大的音乐家——秋天。它正编织着秋的交响曲,奏给花草树木听,奏给冬眠的小动物听。

  “呼……呼呼……”、“丁冬冬……丁丁冬……”秋,是一首美妙无比的乐曲,是一顿美味的视觉盛宴,让人沉醉!

    四年级:许溢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