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游记 > 秋游锡惠公园_650字

秋游锡惠公园_650字

2016-01-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阳光明媚的星期天,虽然空气中透着丝丝寒意,当也阻挡不了我去锡惠公园的脚步。早就听说“金秋惠山菊展”开幕了,今天可以大包眼福了。
  一进入公园大门,就和秋天撞了个满怀。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让人一下子精神百倍。瑟瑟秋风中,片片黄叶似蝴蝶般翩翩起舞,打着旋儿,扑入大地妈妈的怀抱。更多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菊花,我仿佛跨入了菊花的海洋。那朵朵菊花香顽皮的孩子,一个紧挨着一个,迎着秋风争奇斗艳。它们白的如雪;黄的赛金;绿的似玉……那些细丝般的菊花橙黄中带红,下面一层花瓣向四周绽放,顶端还有微微卷起,想波涛一样翻滚,每一朵花亭亭玉立,神采奕奕,就想高雅的公主尽情地展现自己的容貌。
  继续向公园里走,就来到映山湖边,漫步湖边,清澈的水在阳光下显得更加耀眼,晃得我都睁不开眼了。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着,吐出一串泡泡,想在述说自己的快乐。小船儿轻轻飘荡,划出了一道道水痕。青山、绿水、白帆,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水上风光图。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惠山寺前。“啊。”我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惊叹,昨夜的那场雨,使银杏树叶铺了满地。抬起头来,那棵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古老的银杏树像饱经风霜的老人屹立着。
  看着满地的银杏叶,我都不忍心踩下去,生怕将他们踩碎了。我踮起脚轻轻走上去。“咔嚓咔嚓”是那么的细小,就像小草钻破泥土的声音。那是秋天的声音,他正在向我们讲述秋的故事。
  再往上,该到“天下第二泉”了。随处可见游人的身影,到处都是秋的气息。
  锡惠公园多么美呀。我多想永久的呆在这里。做阳光下的菊花,大树上的叶子,湖泊里的水珠,尽情地享受自然的恩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