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让生命充满爱 观后感_900字

让生命充满爱 观后感_900字

2016-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们在学校的号召下观看了《让生命充满爱》主题演讲,使我颇为感动。

  在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中,演讲人邹越老师用发自肺腑的语言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爱,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充满爱的世界。其实爱是无处不在的,它包括了人民对祖国的爱,它包括了父母对子女的爱,它包括了师生之间的爱。作为一名21世纪的青少年,我们应该从最基本的爱祖国做起。

  作为一名青少年,我们的肩上承担着祖国未来的重任。回顾中国所走过来的路,每一步都是历经千辛万苦。中国从落魄一步步走向富强,从受人欺压到挺胸抬头,每一个成功都是前辈付出的血汗牺牲。爱祖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应该落实在实际行动上。我们不但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创造中国更美好的未来。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是敬爱的周恩来爷爷从小立下的志向,也是我们每一位同学应该追求的目标。我们每天都在汲取新的知识,丰富我们的内涵。然而,最可亲,最可敬的就是传授给我们知识的人——老师。他们每天早晨披星戴月的来到学校,开始一天的工作。他们把自己的青春热血,化成汗水挥洒在三尺讲台上。他们永不言退,即使承受着学生的抱怨,即使承受着疾病的折磨,也要把自己全部的青春和爱,奉献给教室里的每一位同学。当我们都进入梦乡的时候,每一位老师都在灯光下批改着学生的作业。作业本上红笔的圈圈点点、一字一句都饱含老师对我们最真挚的感情与不输于父母的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是给予我们生命的恩人,更是我们用一生也报答不完的人。父母对我们的爱,从我们一出生那个欣慰的笑容开始,却从未停止。每一个望子成龙的眼神,每一个为我们骄傲的拥抱,每一句发自内心的鼓励,每一个赞许的微笑都是父母对我们的爱的一种方式。父母的爱是朴实的,也是无微不至的。父母对我们的爱不求回报,更是最难得的。时光易逝,却永远无法倒流。岁月无情的染白了爸爸妈妈的头发,每一缕白发不仅仅见证了岁月的痕迹,更见证了父母对我们操劳与关爱。

  父母与老师,无时无刻不希望我们平安健康幸福的成长。为了不辜负他们对我们的每一句叮嘱,我们更应该在回报他们的同时,学会保护自己,学会远离危险的事物,不让爱我们的每一个人为我们担心。

  人世间每一种爱都是不同的,但都是无声的。我们要铭记所有人对我们的爱,更要学会珍惜与感激。我们要让这世间充满爱,让每一个生命都充满爱!

    初一:苏运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