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儿,学会了坚韧_1200字

那儿,学会了坚韧_1200字

2016-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追求,才会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那儿,学会了勇敢

  “啊……”随着一阵阵的叫声,我来到了游乐园,抬头望去看见高高的游戏设施正在启动着。只感觉到我的身后冒着冷气,腿还在阵阵发抖。“走了,上去吧。”于是,我就被拉上了云霄飞车,坐在座位上时,顿时感觉心就要跳出来了。这时我起了想要逃跑的念头,刚离开座位就看到了有些人也害怕,但他们却坚持了下来,我顿时感觉他们比我勇敢,为什么他们能做到而我却做不到呢,于是我一咬牙一跺脚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坐在位子上自我催眠说:没事的,只要一开始就好了。我慢慢的调整好呼吸,这时飞车已经慢慢地启动了,我心想:完了完了,我会被吓死的!我紧闭双眼,手心冒着冷汗,只感到风在我的脸上打着,耳边充满着阵阵叫声,慢慢的我感觉没那么紧张了,渐渐地适应了速度,就试着睁开眼。飞车停了下来,我离开了座位,感觉也没那么害怕。这时,心里涌上了一阵骄傲,让我知道了其实做一件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我们只要勇敢的面对,就会克服一切困难。

  那儿,学会了坚持

  “诶呦,好疼啊!”随着我的叫声,我的屁股重重地坐到了地上。唉,学个旱冰怎么这么难呐!没关系,再试一次。于是用手捂着屁股,颤颤巍巍地扶着墙站了起来,没想到刚一站稳,就再次摔到了地上,好不容易站了起来,可没过多久,我又摔到了地上,浑身脏兮兮的,就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我身上,每个人都在嘲笑我,就觉得自己很没面子,就想找个地洞钻进去,这时我的心情非常沮丧,想想当初学旱冰时的热情,就像被一盆冷水浇到了我的头上,把我充满希望的火苗全部浇灭了。心想:不学了!这么丢人,还是回家吧。于是就灰溜溜地回到家,妈妈看见了我狼狈的样子,不禁担心的问道:“怎么了,你不是学旱冰去了吗?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我听后气呼呼地说:“学什么旱冰啊,快摔死我了,就那个破旱冰我再也不学了!太气人了!”妈妈温和的对我说:“孩子,滑旱冰,首先要胆量大,不怕困难,不怕吃苦。你如果遇到这么一点困难就退缩,怎么能学会滑旱冰呢?”妈妈的话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于是把我刚刚动摇的决心又坚定了起来。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滑旱冰。这时,心里充满了激动,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不能退缩,要坚强面对,只要坚持就会成功。

  那儿,学会了努力

  “唉……”我看着摆在桌子上的试卷,发出了哀怨的叹息声,又没有考好!心里闷闷的,不知道回家要怎么交代才好。心里又紧张又害怕。回到了家,爸爸不仅没说我,还给我分析自己不足的地方,这让我的心里感到很不是滋味。我的心里暗下决心,下次考试一定要考好……果然,在这次考试中虽然进步不大,但我还是努力了。这时,心里感到一丝的兴奋,让我知道了只有勤奋努力学习,才能考出好的成绩。

  只要我们有一颗坚韧不拔的心,不管面对多大的困难,我们都要勇于克服才会攻克一道道的难关。

    初三:杜泓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