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2016新年心愿_500字

[2016新年心愿]2016新年心愿_500字

2016-0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有自己的心愿与梦想。而我的心愿则希望自己能少生病,不再让妈妈为了我操碎了心。

  在我5岁那年,我经常生病,不是发烧,就是感冒。妈妈常常半夜三更抱着我往医院跑,有时一夜也没有睡,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上班。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回老家。到了晚上,我很快就睡着了。正当我在熟睡时,忽然感到全身滚烫、四肢无力、想呕,我马上将这些反应告诉了妈妈。妈妈习惯性地摸了摸我的头,在这一瞬间的触摸中,她感觉到我在发烧。妈妈给我吃了许多药,但不仅没退烧反而体温还在缓缓上升,她二话不说,赶紧抱起我上车去医院。由于上林的小医院设备简陋,妈妈决定开往南宁医院。一路上妈妈没有应为太疲劳了而跟爸爸换,仍然自己一个人坚持开车。

  当我醒来时已经六点钟了,妈妈抱着我在医院挂号。她听到医生说:“孩子送的很及时,如果再晚一些的话很有可能会出生命危险。”妈妈谢过医生后亲着我滚烫的额头对我说:“妈妈可是拼了命才救了你呀!”我看着妈妈那布满血丝的眼睛,一把扑到妈妈的怀里,说:“谢谢妈妈!”

  我希望我能少生病,不再让妈妈为我操碎了心。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母亲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是温馨、温暖的代名词。我爱我的母亲,也深深感激母亲给予我的一切

  四年级:欧阳白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从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对妈妈的感情;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未明显提及关于2016年的新年心愿;语言上还是有些直白朴实。

  作者可以在文章开头结尾的位置进行适当的点题;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方法会更好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