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克隆人的话语——独特的我_1500字

克隆人的话语——独特的我_1500字

2016-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就是我,不能被代替,我不能代替他人,他人也不能代替我。————题记

  现在是2030年,天空中一丝又一丝灰暗暗的的乌云,淅沥沥的下着小雨。然而,这时人心却是紧张的。马上科学家们便兴奋起来——-因为“爱因斯坦”的克隆人终于研究成功了。这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连那阴沉沉的天气似乎都在变化。

  产房里,一声明亮的哭声蔓延开来。没错,一个新生儿降临在这个世界上了,新生儿就是我,我也拥有另一个身份,就是“爱因斯坦”的克隆人。

  作为新生儿的我,一眨一眨的眼睛无知的看着周围,看见了旁边带着笑容的科学家们,于是我也跟着他们笑起来……

  迄今为止,我已经十岁了,克里娜是我的生活助手,她同时又是位科学家和教育家,以及我的学习老师。

  我并不知道自己是克隆人,克里娜也鲜少让我出去,一般都是在实验室。每天我的学习任务很重,除了喝水、吃饭、睡觉,剩下的时间,我几乎都在学习,全是关于数学,物理方面的,因为我是爱因斯坦的克隆人吧!

  就这样,过了几年。五官渐渐被身上的重物淹没了,我和普通的孩子没什么两样,甚至可以说是更差,只不过模样和爱因斯坦一样,学习起来异常困难。

  一天,我在房间里待着,突然有客人来啦,和克里娜谈一些公事,我见克里娜不在,立刻调皮起来。双耳贴在门上,偷听他们的谈话。

 “克里娜,看来你这里科达公司私自研制的克隆体已经失败了。”听到这里,我吃了一惊,‘克隆体’难道是我吗?“欧罗诺,满以为实验成功了,可最后还是…既然我失败了,那么这个克隆体留着也没什么用处,杀了他,以免泄露信息。”

  杀了他,杀了他…这三个字一直在我脑海里回应,我已经慌了,大步跑出实验室,回到社会中,我用身上剩下的金钱,寻找我的妈妈。结果,我得知的消息是,死亡,全家当天死亡。

  我只是一个你们失败的例子,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杀她,连家人都不放过吗?就因为她生了我这个儿子吗?可他们是无辜的。没错,我是一个克隆体,爱因斯坦的克隆体,我模样是和他一样,但你们既然想克隆他,怎么不给我也复制一个爱因斯坦的童年,让我和他一样。哼,即使你们这样,也复制不了爱因斯坦,因为他是他,我是我,他不能代替我,我也不能代替他。他有他的伟大,我有我的特殊,在亿万个克隆体中,只需一个眼神,一句话语,便可认出他来。无论你的实验有多么完美,总归有缺陷,那就是,克隆体和你们一样有自己的思想。每个人都有一个独特的人生,那是不能克隆的,不管是伟大的科学家,还是贫穷的平民百姓。克隆体也有不一样的人生,他们和正常人一样,想去主宰自己的人生,不想走别人为他们铺好了的道路,那样人生有什么意义,哪里来的激情,这是身为克隆体的想法。在你们人类眼里,这是可笑的。人类创造了我,给了我生命,但这不代表我们就低你们一等。对于克隆体来说,不要降临在这个世上是最好的选择吧……

  这是我知道消息后,死前的想法。

    六年级:张品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