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QQ_400字

我爱QQ_400字

2016-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多老师和家长都认为QQ不仅耽误学习,还会遇到坏人。其实只要我们掌握好使用QQ的时间,不和陌生人聊天,QQ是有益无害的。

  我们班上每个人都有QQ,并且还有一个班级群:“五(2)班成长天地“。老师在群里与家长交流我们在学校的情况。同学们在群里交流学习经验,不会的题目可以发到群里,不一会同学或老师就会给你解题思路。我们的QQ也不仅仅只用来聊天。我们还经常在空间里发日记或读书心得。我的空间名叫”小榕树的足迹“,里面记录了我二年级里来的点点滴滴,现在都有好几百篇了呢!

  还有一次,我和我的死党胡诗雨、赵心亮、张可润约好星期六去麦当劳。可是张可润临时有事,不得不改到了星期天。正好那时我手机欠费停机了,她们又都不知道我爸爸妈妈的电话。还好胡诗雨想起了QQ,连忙在QQ里告诉了我,要不然大冬天的我该在麦当劳门口等多久呀!

  我在周末时也偶尔在QQ里玩玩游戏。如QQ超市,QQ餐厅等,让我体会了当店主的快乐与自豪。

  QQ伴我成长,我爱QQ!

    五年级:曹碧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