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感谢你,我亲爱的麦格_650字

感谢你,我亲爱的麦格_650字

2016-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朦胧中,我又看见了你的倩影。吹动着你的愁思,你的魂在飘荡着,飘荡着……

  无言煎熬的初三,习惯性的打开电脑,看着那无奈的灰色头像,打开百度自寻其乐,折磨时光,无意间点开了百度,三分好奇便申请注册了作文网账号,从那以后结下了深刻之缘。初三,试卷满天飞,同学们埋头苦干,办公室里人山人海。除了试卷、成绩多彩的初三我一无所有,连最好的朋友远去。

  我开始与你谈心解压,你没有关闭双耳,静静的聆听,感受文字的丰富和美妙,发现人类的生活,你收纳青少年的喜怒哀乐,与他们同喜同悲,有时也会给予他们一些奖励,作为心里安慰,鼓励他们坚持最初的梦。是你,激励了我,在梦的路途没有半路返航。

  都说每一个喜欢文字的人都多愁善感,而麦格让我知道了: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幸运是对奋斗的奖励,而非仅仅是命运的安排,即使努力过也会遗憾,但他至少是幸运的可能。从那以后我开始读四书五经,品刘墉文,读曹雪芹,读史,读一个时代,读你们心中的喜怒哀乐,麦格,谢谢你,这一年你让我变得知书达理,博古通今,提高我的文学素养。麦格,你是我人生最美的一道风景,教给了我相信梦想的勇气与力量,让我重拾执着的信念,告诉我希望与奋斗之路该如何走下去。我亲爱的麦格,谢谢你!

  也许梦想繁星点点,也许理想千古不变。无论怎样,麦格是人生路上的航标灯,他为我照亮夜行的路。明天满怀希望,只要相信追梦,终究可以抵达梦想的殿堂,感谢你,我亲爱的麦格,谢谢你,为我照亮远行的路。

    高一:成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