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小猫吉米画画

小猫吉米画画

2016-01-06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猫吉米是个小马虎,它总是忘东往西的,现在,山羊老师要收走昨天的作业了,小动物们都一个个交了上去,吉米也满意的交了上去。

  可是山羊老师却批评了几米,吉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山羊老师拿着吉米的画说:“你看看自己的画中都少了些什么?”

  吉米猫凑近才发现,原来自己画的太阳只有一半,地上的花朵只有花,没有叶,大树的树干竟然被吉米猫涂成了蓝色,还有云朵上的小鸟没有眼睛。

  吉米猫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说:“对不起山羊老师,我错了,以后我再也不马虎了。”

  山羊老师摸着吉米猫的头说:“你要改掉马虎的毛病,学会认真做每一件事情,这样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好孩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