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狗的作文 > 狗宝宝_600字

狗宝宝_600字

2016-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我去外婆家。外婆抱出一只萌萌的狗宝宝,说:“邻居家的母狗生了许多狗宝宝,送给了我一只。看,它多可爱,我把它送给你吧。”我抱起它看了看,觉得他真是太萌了。

  狗宝宝是白色的,十分可爱。它的毛毛茸茸的,尾巴短短的,是一只很小的狗宝宝。听外婆说,它是兄弟姐妹们当中最小的一个呢。我给狗宝宝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波波”。

  波波吃东西的时候很挑食。如果你给波波一块肉,它一定会用两只手抓着肉吃得津津有味。可是你给波波一个胡箩卜,它肯定连碰都不碰一下。

  波波睡觉的样子非常可爱,它把四个爪子往下伸,脸朝下,肚子也朝下,趴着睡觉。如果你用手碰它一下,它肯定会猛地把身子反过来,用一双大大的眼睛看着你,这个样子,你就别说它有多可爱啦。波波最喜欢吃火腿肠和了,要是它看到我手里拿着火腿肠,就会站立来求我给它吃,看到它可爱的样子,我忍不住会想让它多求几次再把火腿肠给它。

  波波玩起来的时候也很可爱,它通常追邻居家的猫玩,波波看到邻居家的猫趴在地上睡觉,静悄悄地走过去。突然,猫的两只耳朵一竖,听到波波的脚步声后,跳了起来,向墙角跑去,波波见了也追了上去,把猫逼在墙角,猫趁波波不注意,向臭水沟跑去,波波也追了过去,就当猫快跑到臭水沟的时候,来了个急转弯,波波没刹住车,掉进了臭水沟里。这场猫狗追逐战,最后以猫的胜利而告终了。

  波波可真可爱啊!你说呢?

  五年级:罗丽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句通顺,句意流畅,言辞优美,叙写形象、生动、鲜明。语言活泼,风趣幽默,令人忍俊不禁。通过作者的文笔,我们很容易联想到一只活泼开爱的小狗。

  不过,小作者可以适当增加一些比喻、拟人等修辞手法,这样,波波的形象会更加饱满,俏皮和可爱。希望作者再接再厉,加油哦!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