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塑料袋旅行记_600字

小塑料袋旅行记_600字

2016-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Hi!我是一个小小的塑料袋!我的家在塑料袋工厂,我的爸爸妈妈、兄弟姐妹都生活在这里。我很快乐的生活在这里。可是,我忽然突发奇想,想到外面的世界闯一闯。于是,有一天……

  这天,风伯伯经过时,我对他说:“风伯伯,我想到外面的世界闯一闯,你带我出去吧!”“好啊!”只听”呼”的一声,我便被风伯伯吹起来了。

  我飞出了塑料袋工厂,眼下是美丽的大城市,哇,大城市就是大城市,一幢幢高楼大厦,一株株绿树红花……城市里有的东西,都映在我的眼下。突然,风伯伯把我放在了一个大超市前面,就走了:“拜拜!”

  我悠闲地躺在光滑的瓷砖上,正准备要打瞌睡,一个老奶奶就将我捡起来,拍拍我身上的灰,嘴里还念叨着:“我正愁没有塑料袋呢!就用这个吧!”于是,她将我带进了超市里。过了好一会儿,老奶奶带着我出来了,这是我的身子已经鼓鼓的了——里面装满了许许多多的小礼物和零食。老奶奶坐着公交车,把我和我肚子的那一堆东西带回了她的家里。

  过了一会儿,一群孩子敲门进来了,他们礼貌地问好:“奶奶好!”老奶奶也是笑吟吟的迎接他们,把我肚子里的那些小礼物和零食全部给了他们……

  等他们走后,老奶奶又拎起我,出门了,我默默的思考刚才他们的对话,才知道这位老奶奶是一个小学老师,因为太老了,所以她退休了,刚才来看她的是她以前的学生……

  五年级:石莹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行文流畅,叙述自然,选材新颖,可读性强。语言生动,活泼风趣。内容上,小作者通过一个塑料袋的视角,带我们领略了社会风情。

  不过,文章结尾是否过于仓促,感觉上故事戛然而止,小作者再添加一个结尾吧。继续努力,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