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日落_400字

日落_400字

2016-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随着雨滴“沙沙沙”的声音,秋,悄悄地来了。

  一想到秋,脑海中就浮现出两个字——金黄。树叶是金黄的,稻谷是金黄的,一望无际都是金黄的,连火红的太阳也变成了金黄的。

  我站在窗前,看着那金黄金黄的太阳渐渐下山,哦!是日落,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目不转睛的望着天空,望着太阳。

  金黄的太阳染黄了湛蓝的天空,和皑皑的白云。瞧!那片金黄的云朵,多么像徐悲鸿的奔马,虽然只有寥寥几笔,但却是多么的生动形象的描绘出马的个性啊!看!那湛蓝的天空多么像无边无际的大海,几只不知名的小鱼儿蹦跳而出,在那无际的“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游,多么欢乐啊!

  太阳像被裹上了金子,照耀在可爱的大地上,河面上,泛起粼粼波光,美丽极了!柔和极了!

  太阳像一个调皮可爱的孩子,在天空中变幻着多彩多样的魔术,一会儿变小鸟,一会儿变天鹅,一会儿变小猴子,一会儿变……

  最后,太阳铺设出一条金色的小道,这是一条走向美好未来的“阳光大道”,我正在努力的前进着。

  六年级:陈文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行文流畅,段落分明,详略有致,刻画细致。作者观察力很强,能将日落时分的景象描绘得如诗如画。适当运用比喻,拟人等修辞,把晚霞与夕阳的美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不过,作者可以适当增加一些人文素材,比如日落时分的城市,行走的人们与花、鸟景象,这样文章会更加饱满。继续努力哦,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