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宝峰湖之行_800字

宝峰湖之行_800字

2016-0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终于到期待已久的国庆假期了。小伙伴们肯定都会出去玩吧,我也不能落后,今天就请大家看一看我的假期之旅吧!

  在国庆假日的一天,我们一家驾车来到了张家界的宝峰湖一日游。我们先驾车,通过导航来到了宝峰湖风景区。还没有进门,我就已经被这周围的群山所震撼。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赞叹:“哇!好雄伟、好险要的大山啊!”

  我们刚进入风景区就听到一阵隆隆的响声。是什么东西这么响呢,原来是一道瀑布。这条瀑布从高山上直冲下来,有万马奔腾的气势!顺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往上走,各式各样的奇峰异石收入眼中。在走路的途中,我还发现了一条上山的小路,名为“花海游道”。我因为好奇花海是什么样子的想上去看看,于是队伍里体内最多的爸爸就决定和我一起走,我们还约定一会儿在幸福桥会合。

  我望着花海游道心想:“哇!好高的路呀,花海会是什么样子呢?“于是抱着好奇的心情我踏上了花海游道,我以为到达山项就可以看见花海,但是事与愿违,我还是没见到我心中所期盼的花海样子。这让我气愤地说一句“这是骗人的!”“算了,被骗就被骗,我还是快点和爸爸起跟妈妈她们会合吧。”我这样想着,我们下山了同与妈妈她们会合。当我知道花海游道的入口和幸福桥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我顿时感到自己被坑了。好了重拾心情继续向前进发。

  历经困难和一次被坑,我们终于来了宝峰湖。果然名不虚传,那雄伟的高山、那碧绿的湖水和西湖的景像不分高下。我们乘船去环游宝峰湖,导游先向我们介绍宝峰湖的水深、水质,然后让我们看看周围的群山。那群山好似一圈圈的翠绿花边,而宝峰湖就像是点缀在这翠绿花边里的蓝宝石,倒映着翠绿的花边。当我们驾船回归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长得很像娃娃鱼脑袋的石头,很是可爱。而且我们还看到了一只洋气的石小龟,这只石小龟的背上有棵松树,好像是它的遮阳伞。

  到了这里我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为了能让这些美丽的景像保留下来,请大家一定要保护环境,关爱动物,一起珍惜这个大家园。

    六年级:马千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