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 >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500字

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作文500字

2016-01-05 来源:作文网整合

  人生中有很多最,最开心的事,最喜欢的东西,我现在要说的最,是我回家最晚的一天,或许你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那一次真的让我印象很深刻,因为那不仅仅是我回家最晚的一天,也是我第一次在晚上自己回家。

  那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和爸爸妈妈在逛街,正要回家时,咦?爸妈怎么不见了?我急忙转身一看,爸爸妈妈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我想掏IC卡打电话时,却只摸到了一张纸和一枚硬币!纸上写着:孩子,自己回一次家吧,我们在车站等你。无助的我只好踏上回家的公交车。

  公交车上没什么人,这更增加了我的惧怕感。车窗外的风猛烈地刮着,还带着哨子,可我觉得像是鬼在叫。

  公交车的车速在加快,因为晚上8:30了,这辆已经是末班车了,所以没什么人。啊!又过了一站,还有两站就到家了!凛冽的风直往我脖子里钻,我咬咬牙,缩着头,蜷缩在一起。我心里恨死了爸爸妈妈,真是的,什么时候锻炼不好,非得晚上!一股想家的味道油然而生。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站。快到了!我兴奋的顾不了那么多了,伸着头看车站里有没有爸爸妈妈。看到了看到了!我手舞足蹈起来。

  到了站,我抽搭着着质问爸爸妈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他们笑着说:“因为我们要锻炼你啊!让你尝到生活的味道。”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那个晚上的情景现在还在我的脑海中闪现,告诉我,人生当中有很多尝试,不要害怕,一定要勇敢面对未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