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蔷薇之绊(2)之遇见“莫少爷”_1200字

蔷薇之绊(2)之遇见“莫少爷”_1200字

2016-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原本是凶手滴,后来想想不大好就换了)“我们的宿舍也好美哟!!!”

  “可不是嘛,真是好有缘哦~竟然住在同一个房间里。”

  “那个人,那个人好像就是”杀“了莉娜的人!”

  “谁,哦~他呀,一定不是!因为他呀可是在美国出生一直到前周才到中国了哦~”

  “美国?你怎么知道他呀?”

  “咦!你不知道吗?可是大名鼎鼎的学院王子——莫翔哦~”

  “咚咚咚!“预备铃响了。

  “走吧,我们和王子一个班,不知道王子有没有兴趣让坐在他身边。”

  王子?夏若珍?他们身上好像有着太多太多的迷呀。不管啦,麻烦!走啦。

  一到教室,还没有来得及看下环境就被一声声尖叫震得耳朵刺痛。转过身,天呀,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在一看,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他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这,这哪里是人,这根本就是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嘛!

  哦!看来啊他就是莫翔了。嗯嗯,绝对不会错的!

  “呃呃”一个人冒了出来装咳嗽了下,“少爷要过路,麻烦都让让!”

  一瞬间,大家竟在5秒以内排好了队,每个人都像事先有座号一样。只有叶微,还呆呆得站在位置上,哦!还有夏若珍也站在叶微的旁边。咦,夏若珍呢?天哪,她也去排队了。这时那个“莫少爷”大哄一声“前面的,怎么没有站好!”前面的,呃呃?矮油,“莫少爷”正指着还没反应回来的可怜孩纸:叶微呢!旁边有一个花痴看见“莫少爷”多看了一下叶微,就生气啦!“你!不排好队,让‘莫王子’生气还使‘莫王子’多看了你一眼,你是不是想死呀!”其他的花痴听见怎么“有道理”的话也可是骂起了可怜的叶微。叶微虽然智商高,但是见到这种情况还是免不了脑子一片空白,“夏若珍呀夏若珍,你也不帮帮我呀”竟连夏若珍都背叛了她——在花痴堆中和其他人骂她呢!这个”莫少爷“也真是的,魔鬼心呀,都不帮帮叶微,还在一旁笑着呢。直到骂累了,花痴才陆陆续续得走了。”莫少爷“也不见了。

  叶微站了起来,拍拍衣服上的灰尘,看看了夏若珍”哼!不和你玩了。”

  夏若珍可怜巴巴得说,“呜呜呜~你就继续和我玩嘛~~我也是被逼了嘛!你不知道她们是怎么逼我的!”

  叶微眨眨眼睛“好吧,不过你要给我买草莓蛋糕、巧克力蛋糕、水果蛋糕、慕斯蛋糕、布丁……”

 “好!好的!“夏若珍说”我的钱包呀,对不起,为了友谊,要让你饿肚子了。”

  “咚哒!”上课了!叶微和夏若珍冲向了六(A)班。

  她们到了教室,会发生什么呢?希望是好的,但是会像黑色一样坏哦!想知道吗?想知道吗?就不告诉你们。哈哈哈~

  不过我承认这篇真的是够无聊的哈!

  观众:到了结尾才写无聊,你逗我们玩呢!

    五年级:吴惠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