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自我介绍_400字

自我介绍_400字

2016-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星语(当然这只是个别称,不是本名),是个直爽、毒舌,没有安全感的女孩。朋友对我的评价就是:聪明、成熟、神秘、高冷、爱财、像小孩、仿佛心中有很多事……

  外表平凡,齐齐的刘海儿、长发及腰鼻梁上架着一架眼镜,加上下面的大眼睛显得有些呆萌。或许因此,朋友才会说我像小孩的吧!

  我本人却没觉得如此,对于他们的评价,我很是无语;没有太多的评论……

  我性格记仇、喜欢和人斗嘴、喜欢向坏处想事情,恶作剧心性强,为此……

  我的口头禅是“人都是自私的动物”、“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少对号入座,我没那么闲”、“以最坏的打算去面对事情,才会只赢不输”、“我也是醉了”等等。

  我讨厌做作、欺软怕硬、骄傲自大的人;我害怕蜘蛛,见到蜘蛛我就不由的腿脚发麻,只能揪住身边的人躲开。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为此我会加倍努力。

  (注:这是本人心血来潮写的,想你们了解我,别无他意。)

    初二:刘肖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