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轻抚倒置的时光_1000字

轻抚倒置的时光_1000字

2016-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的到来使空气都变得干冷了许多,手挚一封散发淡淡气味的淡蓝色信封,看着正在操场上奔跑的学弟,学妹,心中有说不出的难过。微微抬头,看着被树叶遮盖,露出星星斑点的天空,脑海中闪过当年的情景。

  那一年,满怀憧憬踏入这里的我,拥着所有的人都想实现的梦,却无奈个头不高,成绩不好,被同学老师忽视。也就是这时,我认识了她。犹记得,第一次见到她时的画面,给人一种忘不了的感觉,一头瀑布般柔顺的黑发,白皙的皮肤,自带上扬的嘴角,令人有一种古典美的感觉。我坐在离她最近的位置,时时刻刻的嫉妒着这个女孩。成绩在年级前几的她,与在班里都排不上名次的我,显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而她却对我那样,她总会在我伤心的时候第一个跑来安慰我,鼓励我,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总是想着我,她还会像老师一样叮嘱我学习,帮助我补习功课。因为这样,我常常因为自己嫉妒她而感到羞愧,课间短暂的时刻,我会在教室靠窗位置看着天上悠然飘动的云,默默地在心中许愿,希望时光老人听得见我的祷告,让时间可以慢一点,再慢一点。

  伴随着初二的到来,不知是命运弄人还是有缘无分,我们的距离是那么远,我们的距离是那么远,一层楼的距离,割断了我们的见面机会。但,课间操时刻的相遇,是初二生活的小小惊喜,每到这时我们又可以手挽着手,回忆着我们的过去,也只有在我的面前她才会摘下,对着别人的淑女的面,拉着我的手在操场上奔跑,像个幼稚的孩童,又像个可爱的小傻瓜。

  初三的再相遇,是命运赐给我最好的礼物。初三的苦与泪,我们共同承担,初三的甜与酸,我们一起吞咽,在这不知不觉中,度过了这珍贵的一天又一天。该展现我们的时刻到了,也是要分离的时刻到了,命运总是爱捉弄人,它让我们都考上了高中,但是,我所待得学校再也找不到你的影子。

  纵使这样,也阻挡不了我们友谊的延续,放假时间的相聚是那么的令人珍惜,这时的我们可以彼此诉说着在新学校的经历,可以谈谈我们的以后,就这样传递着我们的我们对彼此的关心,鼓励。这时周围又弥漫着友谊的气息。

  回忆一缕缕钻出,伴随着痛心的难过,一滴滴晶莹的泪珠,自脸上滑下。打开信封,她喜欢的颜色,她喜欢的气味,就像她在我的身边一样。她说,时过境迁,我们都不再是当初那懵懂的少年,此时此刻,为了我们的梦,为了我们以后还能在一起,我们更应该努力奔跑。要加油哦,少年……

    高一:李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