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镜子中的“自己”不是自己_500字

镜子中的“自己”不是自己_500字

2016-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直有个这样的疑惑:镜子中的那个人为什么这么像我。这也许是个幼稚的问题,但是你能帮我解释一下这个幼稚的问题吗?

  镜子中的那个人,和我做的动作是完全相反的:我往右,他往左。也许我做的那个动作与他做的那个动作只是对于各人而言的,so,我们的动作是基有规律可言的,只是我们的动作放在同一个平面来说。镜子中的那个人,只单单是外形,外貌像我罢了,如里我是他,他是我,那么我和他应是心有灵犀的。

  可是我为什不可以读懂他的心思与想法呢?他像其它人一样,待我耐人寻味,他对我来说还只是一个未知的谜题。镜子中的那个人,他是在镜子的对面的,我用拳头也只能打得破镜子,是丝毫解触动不到他的,我既使是把镜子打破了,他也只是在世间的某个角落,静静地看着我。我相信我是看不到他的,只有找到这个世界的通行卡“镜子”我才能重新见到他。我不能确定他在我没有看守他的时候有没有跑出来?因为我看着他的时候,他看着我;我没看着他的时候,不知他有没有在观察我,让我多少有一些心灵的不安。镜子中的那个人,他不属于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的主角是:镜子外的这个“自己”。

  不要疑惑自己,不能质疑自己,不可以去在意别人,因为自己才是这个世界真正的主角!!!

  相信自己吧!

    初一:张梓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