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狗的作文 > 小狗的自述_400字

小狗的自述_400字

2016-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小狗,别看我那么凶猛,我也有可爱的一面。每天主人回来,我就会跑到主人面前讨得主人的欢欣。

  有时候,主人不在家。有一些小偷就会到主人家里偷东西。可是有我在,我追着他跑,最后他被我赶跑了。

  每天主人吃完饭,就会把骨头留给我吃,又是主人还会买狗粮给我吃。

  有一次,小主人带我出去玩。我们去了广阔的草原,我还和主人一起去打猎,我用我的鼻子找到了许多动物。晚上,我陪主人一起去钓鱼。主人钓到了许多鱼,还给了我几条,那鱼肉真美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种美味。

  不知不觉二十多年过去了,主人变老了。小主人长大了。而我也要去世了,小主人希望你能照顾我的宝宝。

  我在主人家过得很快乐,如果我的宝宝也能这么快乐的过完一生,那他会多么开心!

    六年级:秦始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