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观《超级演说家》有感_800字

观《超级演说家》有感_8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震撼人心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观《超级演说家》有感

  每个事情都有它的故事,比如是甜的、苦的、酸的……今天我观看了《超级演说家》里面的内容真是震撼人心。

  《超级演说家》每轮有四人,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薛来。他的导师给他取了一个称号叫“薛不来”,因为他为了这次比赛而突然失踪。今天他讲得是关于人能不能突破二维,二维指的是人的眼睛所看见的事物。由此而能把它画出来。但盲人是看不见的,他只有思维。举个例子,比如说我们正常人触摸某种事物能把它一模一样地画出来,而盲人用他们的手去触摸某种事物,却画的和我们不一样。

  我们能突破二维去看三维、四维吗?薛来认为是有可能的。在二维中如果前面有阻碍就必须得突破它,这样你的思维才能有所提高。薛来认为二维世界是一个正常人的一生,如果你没有创造出奇迹,那么,你的一生也就平淡的度过了。

  薛来可以说他是一个天才,他在科学的领域中畅通无阻,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思维。例如,这次的“我们能突破二维”。他就用自己独特的思维把一个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让人们知道思维也是可以突破的。薛来的思维是独特的,在人们眼中一切都是平凡的,没有那么多的奇迹。可他用科学的方法,证明了这一点。他的导师认为薛来是科学界的王,他可以在这个舞台上越飞越高,让我们知道科学的力量是无穷的。

  《超级演说家》这个大舞台,凝聚了许多震撼人心的故事,也让我认识到了他们演说的是一个故事,更是一个令人回味无穷的道理。舞台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令人想往的地方,而对他们来说舞台是一个神圣的地方,在那里停留一次也会令他们很满足。但如果他们成功地站在那里,他们还会有许多神奇的故事。我们将深刻地记住他们的往事,也会让我们在生活中得到启示。

  薛来的故事让我明白了科学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的。只有你真正的去了解科学,才能明白其中的奥秘。

    初一:曹玲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