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伙伴_750字

我的伙伴_75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这个苹果脸、大眼睛的女孩,她就是小露,是我在三年级暑假住在姥姥家时认识的好伙伴。

  说起这个小露,我首先想到一个词:助人为乐。记得有一天,我和她一起去玩。在路上,我们经过一条坑坑洼洼的土路时。我摔了一下,便慢慢地走着,生怕再摔一下。小露呆呆地望着这条不太短又不太长的满是小坑的路,突然喊住我:“李雯,要不我们把这条路弄平了吧?”我吓了一跳,“我们俩?别逗我了,咱俩弄不了的,快走吧,我们还要玩去呢!”“你想,你都摔着了,别人摔不着吗?”我拉了拉她,她一把挣脱我的手,气鼓鼓地看着我,我只好无奈地答应了。我们向离我们比较近的一家借来了铁锨和小桶。因为我力气比她大,所以我挖土。挖了一铁锨土,然后再放进小桶,而她则一点一点的用手抓着桶里的土往小坑里撒,末了,还用脚使劲踩几下。

  一个上午过去了,我们好不容易才把这条土路弄平。小露累得满头大汗,用手一抹,就变成了大花脸。我望望小露,小露望望我,看着对方满是泥点的脸,哈哈大笑起来。

  小露和我一样,也是个“书迷”呢!有一天早上,她来姥姥家找我玩,恰巧看到我带来的一本书《上下五千年》,便一把抢过书,好像我会抢书似的紧紧护住书,也顾不得跟我玩了,就如饥似渴地读了起来,我喊了她好几声,她只是含糊地应了几声便不再理我。我气急败坏地威胁她:“你再不理我我就不跟你玩了啊?!”她说,哦,知道了。看到她那样,我能说什么呢?十二点了,我在她耳朵边大叫了一声“十二点啦——”她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可怜”地望着我,说:“李雯,咱俩还是好伙伴么?”我总不能说不是啊?只好点点头,她又问:“那,好伙伴愿意借好伙伴一本书么?”我无语了,借本书还得绕来绕去吗?抱怨归抱怨,但我还是借她书了。

  她就是这样一个乐于助人、爱书如命的人,你愿意和她做朋友吗?

    六年级:李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