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功的作文 > 成功的滋味_1200字

成功的滋味_12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功有时候离你只有一步之遥,只要你能够努力地去争取它,你就会得到它,反之,如果你放弃了它,你不仅不会得到它,还会付出巨大的代价。

  ——--题记

  努力缝衣服

  “妈,我衣服破了。”我看着老妈大声说道,“你帮我缝一缝吧!”此刻老妈正躺在床上用手机看“爱奇艺频道”她随口说道:“你不会自己去缝呀?”哈!太好了,一起按老妈总不让我缝衣服,说是怕我把衣服缝坏呀、会被针扎到啦等等,现在终于有个机会了!我心里窃喜。于是我拿出线和针开始缝衣服,我先把衣服翻到正面,然后穿针,引线……

  想打退堂鼓

  终于,我把衣服缝好了,我心里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蜂蜜一样。于是,我把缝补好的衣服拿给妈妈看,没想到妈妈毫不留情的说了一句话:“你缝反了,应该把衣服翻到反面缝补的。”什么?妈妈的这句话让我好像从天堂掉入地狱,我就像被霜打的萝卜一样——焉了,窗外,天空突然打了一个闷雷,一下子下起了大雨,那雨声好像是在嘲笑我。我没耐心了,想打退堂鼓,但是我又不服气,心想自己一定可以的。

  终于成功了

  我又开始穿针,可是那针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总不让我穿进去,最后,我终于穿进去了,当然,我也没忘记把衣服翻到反面去。

  开始缝补衣服了,我先把针穿过去,再穿回来,再穿过去……一不小心,“哎呦!”我被针扎到手了。不过我没在意,又缝起来了。终于,我缝好缺口了,我又扯了扯衣服,确定没有再裂开了才放心下来,仔细一听,那雨滴好像变得活泼欢快了,好像在祝贺我。

  穿上那件衣服,虽然是在冬天,但是我却觉得很温暖,心里感到暖烘烘的,原来,成功的滋味是那样美好。

  ——后记

  五年级:李晓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叙述得很清楚,人物的活动描述得也具体,真实可信,生动有趣,全文结构紧凑,完整,文笔也较流畅。文章有详有略,言之有序,内容生动具体,不失为一篇佳作,读后亦使人受到了教育。

  文章写得不错,希望作者继续努力,争取写出更好的文章来,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