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爸的鼾声_600字

老爸的鼾声_6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呼噜噜”一听到这粗犷刺耳的噪音,我便知道,今夜是难逃一劫了,睡不好觉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爸晚上睡觉开始打鼾了,这一改变,惹得全家人,每天夜里都不得安稳,我也已经连续好几天不能安安心心地睡个安稳觉了。

  起初,鼾声很轻,很细,很弱,只有那不断抽搐的呼吸声不时地传入耳中,声音小得可怜,如果不细听,就根本无法察觉。但随之,鼾声越打越大,如雷声轰鸣搬,贯入耳内,鼾声不绝于耳,像一只恶魔之手,将我从甜美的梦境中,猛地一下拉回了现实,霎时间,如梦初醒,美梦破碎,我一听到身旁那如收割机般的大鼾声,我这才迷迷糊糊的意识到我醒来了。我用手狠狠地捏了一下老爸的胳膊,似乎很有效,鼾声止住了,但那也只是短暂的,没过多一会儿,那来势凶猛的鼾声再一次向我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我无可奈何,只好用脚随意地踹了一下,谁知,鼾声刚戛然而止,却又马上变本加厉,鼾声响彻整栋楼层,前前后后左邻右舍,似乎都被惊醒了。

  我拿起枕头,试图将耳朵堵住,不被鼾声打扰,可不是很有效。于是,我又把捂在被子里,可还是无法抵御住这强大的鼾声。我绞尽脑汁,可是想出的所有方法都无一例外的以失败告终,只能任凭鼾声肆虐。

  又一次,我终于熬不住了,上网查了“打鼾”的资料,经过查阅,我明白了,打鼾是由于过度疲劳产生的。知道后我的心情五味杂陈,老爸为了这个家操劳太多了,既要维持家庭生计努力干活,又要承担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他真是有太多苦处了。

  今夜,那熟悉的鼾声再度响起,而我那紧捂耳朵的双手,也松弛下来……

  五年级:佚名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语言简明扼要、言简意赅、言至意达、精炼有力、笔力尽现,寥寥数语便能传递人物的神采。语言活泼,风趣幽默,令人忍俊不禁,文章最后又笔锋一转,集中抒情,情感真挚,动人,小作者能体会到父亲养家的不易,实属难得。

  这篇文章写的很好,描述细致,详略得当,情感细腻,希望作者再接再厉,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