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次八百米测验_600字

一次八百米测验_6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跑步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是再寻常不过的,几乎每周每天都在锻炼。但是,面对突如其来的八百米测验,我心里还是有些忐忑。

  原因是这样:从小学开始,我的体育成绩就从来没达到过优分,有些时候甚至只能勉强过及格线。

  从听到测验这一消息开始,我就盼望着时间慢点儿过,慢点儿过。最好是不要上体育课了。

  但是,一切终究不能如我所愿,体育课如期而至。站在偌大的操场上,我的心儿怦怦的跳个不停,老师前面说的些注意事项我一个字也听不进去,整个人完全处于神游状态。

  直到走上跑道,我才意识到事情是不可避免的了。起跑线突然变得令人害怕,站在上面,我的心都搅成了一团,双腿不禁打了个寒颤。

  “预备,跑!”老师指令一下,同学们都像离弦的箭,向前飞奔而去,我也不例外。一开始我跑的还挺快,但是越往后,我的体力就越是不尽人意。同学们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但是,我实在是没有力气了,再也听不进周围同学们的鼓励。

  现在我的眼里只有跑道,一圈,两圈,时间也一分一秒地过去,剩下最后一圈了,我的双腿仿佛有千斤重,不管我怎么努力地想抬起来,想完成最后的百米冲刺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最后还是只能托着疲惫的双腿抵达中点,汗水止不住地往下滴,喉咙火辣辣的,说不出的难受。

  最后的成绩终于还是过了及格线,看着自己跑过的赛道,心里还是很有成就感的,虽说不上优秀,但是苦尽甘来的感觉还是很美好的。

  看着万里无云的天空,我的心情也好了不少。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努力之后的成长和收获。

    初一:朱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