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充实的暑假生活_900字

我充实的暑假生活_9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级的暑假,随着2015年6月23日的放学,紧接着就来了。这是我在中学生活里迎来的第一个暑假。今年的寒假有1个月之长,而暑假则翻了倍,有2个月。那么,在漫长的假期里,我是如何度过的呢?

  在暑假里,同学们大半都应该在上补习班吧。我呢,比较笨拙,当然不愿意落在别人后了。所以,妈妈给我报了语文、数学两个班级。每周一到五,我都去昂立中学生教育上课。

  上午,语文。语文对我来说有点难。记叙文、说明文、文言文和作文把我死死缠住了。但是我知道,语文是必须学好的一门功课之一。它不仅是我们中国人的母语;而且,只要把语文学好,其他样样功课都能学好。比如:英语:如果语文学好了,英语词语句子都能理解意思了;数学,若语文学好了,阅读理解就会有帮助;科学,假如语文优秀,实验原理也就明白了……语文能学好,那么就会对生活有很大的帮助。所以,要把语文学好是很关键的。我当然希望我能学好喽!

  下午,数学课来临了,我发现数学其实并不是那么难,只要用心学习,就能学懂、学好。数学就是脑经急转弯,也是游戏,动动脑子就行啦!我们必须把握住这个机会,否则就“老大徒伤悲”了。

  上了课,回来后,吃完点心,还有大大的礼包等着我前去拆开呢!除了做学校的作业及补习班的作业,还有——弹钢琴、练字、做家务。晕!那繁重的家务,真是比做作业还累,压在了我的脊背上,压力山大啊,我不想做!上海的暑假,气温直逼37~38℃,热死了!我真想呆在空调房里啊!那滋味!

  不过我也有舒服的日子可以过。这两天我们在酒店里享福。可以游泳啦!我好高兴啊!在游泳池里游泳真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啊!舒服!

  暑假一天天地过去,作业一点点地减少。但我还有很多没做呢!/(ㄒoㄒ)/~~真心希望我能快点完成。能干点其他的事情。

  据说,在8月我们能去上海城外游玩,看看世界。回来后就是长达10天的夏令营,我好期待啊!

  繁忙的暑假、开心的暑假、疲惫的暑假、安全的暑假、健康的暑假……我的暑假,趣味无穷!酸甜苦辣咸的五味瓶都拌在里面了。

  好了,现在我介绍完了,轮到你来介绍你的暑假了。我好期待你的故事啊!

    初一:裴家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