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那些事儿_1000字

童年那些事儿_10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 ? ? 那童年道路上,有些事是难以忘怀的,但并非记忆犹新;那童年道路上的一次次经历,一次次回忆,有些是过目不忘的,但又有些是模糊不清的;那童年道路上的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有些是刻苦铭心的,但又有些是残缺不全的。一次次地失败,一次次地成功,这只不过是一个鉴定自我的方式罢了。“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结局是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体会到了沿途那独一无二的风景,是否用心去体会那个你自认为十分重要的过程。

? ? ? ? 在我的脑海里,没有更多尘世的俗累,最想求的,是一份闲云野鹤的生活,一份像诗人那样的清静生活,一份像修女那样的平淡生活。我同父母,时常会融入那悠闲的树林生活,体会那种脱离城市,脱离繁杂生活的感觉。在万籁俱寂的竹林中时不时地会传出一些不知名鸟儿的啼转,让这有些沉闷的气氛,略加了点活力。棵棵提拔的翠竹不断地往上延伸,一下子让我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它们正努力地向着那无边无际的天空生长着,努力触碰那遥不可及的蓝天。也许它们知道这力气是白费的,但毕竟自己也曾努力过,结局并不重要,但过程要走得漂亮。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的选择,一旦决定了,就千万别后悔。

? ? ? 漫步在林间小路,体会从未有的悠闲自在,欣赏杂草堆中的不知名但十分小巧的花儿,山上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渲染了这片绿油油的山坡。虽然是一朵渺小的花儿,但它是有活力的,同我们一样有着卑微的生命的,在它卑微的生命历程中,它绽放出了自己最光彩,最绚丽的一面,使我们这些路人为它而感叹。人生何尝不是呢?你曾一人孤独地躲在一个黑暗的角落,从你见到光明,破土而出的那一刻,你必会赞叹大自然的美丽,你必会感激大自然给予你的生命,因为在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里,有着许多磨难和挫折等着你去克服。如果你的道路都是一帆风顺而没有半点崎岖的话,你的人生便不再有趣味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相信在这个社会中,每个人都会留下些值得惊叹和回味的东西。

? ? ? 人生的道路十分漫长,就像眼前消失在树林深处的回环小道,你走的路有多精彩,它就有多坎坷;你经历的路有多有趣,它就有多崎岖。把失败看成一种乐趣,你觉得累了,说明你已经在走上坡路了。童年——喜怒哀乐样样具备,但我铭记的是苦,是累,那将会成为我最值得回味的事,回想往事,会觉得十分充足,那让人心情愉快的事,就算是消遣罢了,你失败了多少次,你就会成功多少次。

每个人的童年是不同的,每个人的童年的回忆也是不同。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童年的回忆是一首钢琴曲,那你童年的回忆是什么呢?

    初一:洪闻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