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因为有爱_1500字

因为有爱_15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瞬间,北风阵列。雁归南,青春划开季节。因为有爱,所以就让彼此在对方的生命里织上最美的绸缎……

  ——题记

  爱如春风,轻抚脸庞,带个你一阵清香;爱如阳光,照耀大地,留个你一份希望;爱如甘霖,滋润万物,给予你一凉清泽。爱,不分大小,没有对错。因为有爱,我们敢于为彼此做出决定;因为有爱,我们会为对方甚至所有人做出牺牲;因为有爱,我们才能与自己最爱的人风雨同行,走到最后。

  有人说,爱,就是放开自己束缚的手;也有人说,爱,就是肯为自己最在乎的人付出一切;还有人说,爱,就是在他绝望,失落之时,告诉他:“Everything will be OK!”也许,只有极少的人会相信,爱,是无私的,就像那纯净澄澈的水;爱,是坚韧的,就像那固若金汤的钻;爱,是隐谧的,就像那如影随形的风;爱,是磅礴的,就像那高大魁梧的山。

  悠扬的钟声回响在教堂中,世界是显得那么的灰暗。神圣的教堂中两个女孩悄悄定下约定——无论何时何地,都永远支持彼此,关爱彼此,永不分离。终于,德国和美国的炮火蔓延到了这里,战争像一个高举着镰刀的死神,正在吞噬着这里的一切美好和圣洁,大的那个女孩为了掩护另一个小的女孩离开,被德国人抓走,而另一个小女孩也被美国人抓走。

  转眼间,昼夜交替,四季轮回,十八年过去了,德,美两国的战火依然延续,而就在那一次战争中,她们相遇了,但谁也没有想到十八年后的相遇会是在战场上。她们各自眼神早已流露出对彼此的关心。但是现在的她们不得不面对两个选择,一是背叛,背叛自己的军队,自己的国家;二依然是背叛,背叛自己当初的承诺。终于,小女孩做出了决定,她毅然转身,向美国巴勒卫上校开枪,但做出这个决定的代价是无限大的,甚至是用自己的生命来做赌注。在她开枪的那一瞬间,无数的子弹向她飞来,终于,她以牺牲来遵守对大女孩爱的承诺。教堂旁,樱花飘落,繁花落尽。那爱,却依然挺立,永不凋零。

  是啊!因为有爱,所以肯为彼此立下承诺,甚至用自己生命的代价去遵守这个承诺。头脑可以接受劝告,但心不能,而爱,因为没学地理,所以不识边界。曾经有一首诗让我记忆犹新:

  友爱,是智慧的结晶

  有了它,人们不再害怕孤独与寂寞

  母爱,是纯洁的甘泉

  有了它,人们不再害怕黑暗与无助

  关爱,是柔和的春光

  有了它,人们不再害怕困难与悲伤

  爱,让人们走到一起

  一起风雨无阻地走向未来

  不管苍天有多么的冷酷,多么的无情,但爱却依然潜藏在人心中那最柔软的地方。有的爱,像连绵的水波,荡漾着青春与活力;有的爱,像碧绿的树叶,落叶归根却不为自己;有的爱,像天真的童话,承载着无尽的美丽与繁华。笑和泪都藏在了同一个寓言里,答案都留给了爱。因为有爱,所以世界的每一处都是自己温馨的港湾。

  时间的齿轮永不停歇,磨灭了激情,消逝了梦想,堙没了坚持,却永远黯淡不了那永恒的爱……

  ——后记

    初三:潘孟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