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的四季_800字

梦想的四季_8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的一生中,走过的路并不是平坦的,但我们却要坚持地走下去,支持我们在这条路上走的便是我们的梦想。就像指南针一样引领我们走下去。

  迷惘的春

  春天给人的感觉是新生的,就像我们小时候一样,对自己的未来是迷惘的,无知的。小时候,经常听见父母说:要好好读书,将来找一个好的工作,挣更多的钱。于是,这种错误思想就在我们的脑海里根深蒂固了:读书是为了挣钱。却不知长大后想干什么。

  思考之夏

  在小时候那种迷惘的感觉,慢慢地我们长大了,应该为自己的未来思考了,但不知该从哪开始思考?在这个阶段我们都还不成熟,对未来有着一种憧憬,渴望自己长大后能受万人瞩目,于是开始崇拜一些偶像,但只注意他们的表面,却不知道他们为了开花而做的一切,所承受的一切风霜,这些都不是容易的!成熟之秋

  秋天是万物成熟的季节,就像我们的心灵一样,慢慢地也开始成熟了。对自己的未来已经开始拨开迷雾了,在对这个世界有了微妙的认识以后,就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计划了,有了一个梦想,渴望自己能实现这个理想。、

  磨练之冬

  冬天是一年四季最难熬过的一个季节,也是最好的一个季节。冬天也是最接近春天一个季节。在确定自己的梦想之后,就会为之而奋斗,如果你坐等成功的到来,这是不可能的。玫瑰之所以如此鲜艳,是因为用血来浇灌,把风霜作为自己的肥料!

  既然决定了,就不要害怕前途的风雨。在一家博物馆里有一只远近闻名的船。船!一只普通的船怎么会出名呢?这只船从生产出来以后,在海上受过无数次伤,但它一次也没沉过海。

  初三:王佳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行文流畅,段落分明,前后连贯,过渡自然。.脉络分明,层次感强,内容详略得当,主次分明,思路清晰。选材精挑细拣。

  文章文思敏捷,意愿纷呈。字里行间流露出的人生体验的丰富和思想感情的细腻希望作者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写作中形成一道属于自己的风景线。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