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最想感谢的是你_600字

最想感谢的是你_6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书桌上,立着一个小蜡人。在我十二岁时妈妈把你送给了我,我十分喜欢你,因为你是我和妈妈一起亲手做出来的。小蜡人长了一个圆圆的大脑袋,你的头上有一个竹蜻蜓,那是你的棉芯。你总是微笑着,好似在说着什么。你是如此的可爱,连妈妈动一下都不可以,但你还是离开了我。

  在去年冬天的一个夜晚,天早已黑了下来。我的房间依然亮着,原来我还在为月考备战,而你依然静静的站在我的桌上。突然,我的房间变得一片黑暗,原来是停电了。

  我拿了一个手电筒,继续复习。我的小拉人依旧站在我的书桌上吧,微笑着,好似在对我说:“不用怕,,我的朋友,我一直都在,好好复习吧。”正当我记单词正起劲时,我的手电也“罢工”了,没办法,我只好去找蜡烛。

  在家找了半天,没有。我只好去找妈妈要蜡烛……

  也还是那么黑,当我打着打火机时,我又犹豫起来,到底要不要点燃你,你依旧在微笑,好似在说:“没关系,为了你的学习,点燃我吧,但你一定要好好复习呀!”终于,我下定了决心,点燃了你,你在黑暗中放出了明亮的光,点亮了我的房间。我又开始复习。烛光中,你流下了一滴滴的蜡泪,我的心也留下了泪水。那一次,我在月考中取得了好成绩,但你也离开了我。为此我难过了很久。最终,你的“遗体”也被妈妈“无情”的送进了垃圾桶……啊!我的小蜡人,我最想感谢的是你:你燃烧了自己,点亮了我的房间;你那无私奉献,更点亮了我的心田。我也希望可以像你一样,尽我所能,帮助他人,点亮他人心中的一盏灯。

    初二:马秦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