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难忘2015]麦格常在,不忘初心_1200字

[难忘2015]麦格常在,不忘初心_12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走过一年了啊……

  指针像铆劲了力气向前奔跑的小兽,一年的时间就这样被他拉走,而我们身在其中浑然不觉。现在让我们把时间放慢一些,让时间的小兽休息休息,回味一下这一年来和麦小格发生的一些感动的故事。

  小麦格14年的4月诞生,那个时候认识了好多小伙伴,一直到现在我们的关系也都还很好。中间有过一次账号密码遗忘事故,后来所幸又找了回来。那个时候心里就有一些小小的不平静,毕竟对我而言,那些稚嫩的文字就像是我的孩子,忽然间他们全都不知所踪的感觉让我觉得失落。

  之后学业繁忙了起来,想起来的时候就上小麦格瞧瞧,渐渐养成了一种看见好词好句便想转移到小麦格的摘抄本上的欲望。而且每次上线都有小小惊喜,多了几条互动,多了个粉丝。虽然都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但心与心在那一刻,仿佛因为对文字共同的喜爱而连结了起来。

  我慢慢地看着小麦格越来越好,每个月一次的征文是哥哥姐姐们的用心,还有小礼品从来都没有间断过。每一次的分享都会获得回馈,每一次的发表都会带来惊喜。慢慢的,我的作品不断累积。我写,仿佛也是为了记录自己,一点一点在成长。

  还记得第一次遇上作文网是在小学的时候,我发表了我的第一篇作文。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养成了一种习惯,会对别人精致的文字感到艳羡,也会自己暗暗努力。写了人生中的一部小说,从小学写到了初中,想到过放弃,但遇见了鼓励自己的同龄人,终于我还是写完了。那种伟大的成就感,不会因为文字的稚嫩、青涩而丝毫消退。

  再说说今年吧,某天深夜回家忽然看到了桌上的邮递,拆开一看,是萌萌的小本子和证书,我期待了很久,却又很久没有音信。如今,就在我不经意间收到了这份礼物。一天的疲惫、一天的不快,好像顿时荡然无存。我对这份突然的礼物而感动,尽管他们很忙,但是一直一直都在坚持做得更好。

  我们都在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在努力。小麦格那么萌,肥肥圆圆的,头上顶着一颗小草,鲜艳的红色的腰带,让我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就像小时候我们喜欢过上学,喜欢和同班的小伙伴们追逐打闹,喜欢童真的笑容,喜欢老师好听的读书发音,喜欢黑板上那些纤秀的字,我们会一直一直喜欢,不会因为日后忙碌遗忘童心而不再喜欢那些美好的回忆。而小麦格,就好像永不放弃的角斗士,一直鼓励着我们向前,提供一个发展一个回忆的平台。我们冥冥之中已经选择了自己的道路,为什么不一直坚持下去呢?无论道路上有多少坎坷与折磨,我们都要一直坚持下去才对!

  我一直觉得新年是一个不忘初心的日子。新的一年,提醒着我们,一切又要鼓足干劲。我们的征程是苍茫大海,我们会越来越好。

  感谢小麦格陪伴我的这些年,感谢馈赠给我的美好回忆。

  我变得越来越好,你一定看到了;你也越来越好了。而日后,我仍会陪你见证着你的越来越好。

  新年了,没有什么可以送给你。只有一句承诺,我会与你常在。

  小麦格,我们都要不忘初心。

  小麦格,祝你新年快乐!

  高二:刘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通篇文章语调轻松幽默,显得妙趣横生,读来令人爱不释手。大量采用生活中的口语,使文章更显自然亲切。虽为一件小事,但作者却描述得有声有色,结尾处不可或缺的点晴之笔,较好地凸现了文章主题。

  文章以故事的形式带入非常吸引读者,文风略显稚气,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尝试增强自己的文笔会更好,加油。

  点评老师:孟祥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