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少年自有少年狂_500字

少年自有少年狂_5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少年狂,岁月不老;凭烟波逞傲笑;纵然无处停靠;泪亦忘不了;却不能阻挡路迢迢……”听着赵传的《少年狂》,我好似中了魔,一次又一次地重播着……

  少年的颜色是玫瑰的高贵,深情张扬;少年的气息是春雨拂过大地的芬芳,纯美恬静。这是少年与生俱来的狂气,如晨曦般灿烂,星辰般幽静……

  茫茫宇宙上,是否有这么一处灿灿银河为我们照耀?携着少年眉梢的风姿,双腿有力地狂奔,原谅我们放荡不羁少年轻狂。卸去生活的琐事,摆脱了生活的琐事,摆脱了尘垢的堆积。让生命力花般绝美地绽放!“别再寻找,过去已不属于我……”《随她吧》一首,自由在风雨中爆发,少年在风雨中成长!

  《Kiss the rain》:“时间在不断流逝,现在的我学会了什么,我不知道该如何……”迫切地去追寻梦想,把尊严看得过于重要。随着世界的推移,我竟没抓住时间。时间的旋律都是悲伤的音韵,却没有丝丝收获,这是少年的悲歌。

  只因满身自信的狂气,让我坚信自我的价值,无论多少阻挡,只愿在仰望星空之时,看到只属于我的灿灿银河……

  少年自有少年狂。这是一程璀璨的光阴,去热爱,去思索,去奋斗吧!大可一问:谁的青春有我狂!

    六年级:杨颖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