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2015年的第一场雪_550字

2015年的第一场雪_55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年第一场雪,来的比较早,也比较大。已经好多年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大雪了,听爸爸说,他们小的时候,冬天经常见到这样的大雪,但是在我的记忆中,2015年的第一场雪算是比较大的了。

  雪,白白的,洁白无瑕,让人一看见就喜欢。我非常喜欢大雪,因为大雪可以堆雪人,滚雪球,打雪仗……可以给我们这些调皮的孩子带来很多快乐。

  昨天晚上在我睡觉的时候,爸爸说外面下大雪了,我一夜翻转,急盼黎明的到来,一睹大雪的芳容。

  今天早上天刚一亮,我就迫不及待打开窗户,哇!大雪还正下着呢,飘飘扬扬地从天上落下,落到屋顶上,落到地上……远远望去,白雪皑皑,整个莒城像是盖上了一床厚厚的白被子,让人欣喜若狂,甚是壮观!

  上午,我们上课的时候,同学们都走神了,因为外面的大雪吸引了我们这些调皮的孩子。老师发现了这个情况以后说,下课以后我会领你们到操场上痛快的玩一场。

  下课铃声一响,我们大家都飞奔到操场上来了,高兴地跳着,跑着,互相追逐着在打闹,我们还有的在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我们在疯狂玩耍,这场面好不热闹。

  老师还给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并且还发到微博上了,让我们这快乐的一刻永远留住。

  我喜欢2015年的第一场大雪,因为他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给我的童年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五年级:王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