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始的作文 > [开始征文]一年复一年_700字

[开始征文]一年复一年_7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只不过是这浩瀚岁月的小小尘埃。我们只不过是长河历史的渺小存在。我们只不过是无边宇宙的沧海一粟。

  岁月本着一个无情的心,偷走我们时光。在各个方面留下她所要留下的痕迹。好让我们这些自以为时光漫长的人儿且且珍惜剩下的岁月。偷不走的是岁月无情的心,带着这颗心来,带走的却是我们的青春轨迹。

  两三年前的我是那样的年少青春,时不时的嘴角洋溢着那浅浅的淡淡的微笑。认为世界总是这么的美好。你看,花儿对我微笑;鸟儿,对我问好。就连那不招人喜爱的乌鸦也闭上嘴巴,静静的站在那感受着世界的点点美好。

  如今,如今的我。那保持的美好的心儿深深的深深的在我的心头心尖悄悄出现缝隙。那是小小缝隙,也不过就是小小的缝隙。可是,可是,如今,如今的我那整日拖拉下来的脸去面对这个世界面对站在我身前的露出微笑的人们。他们看见我也定会变得和我一样。好心情在一群好心情里只会变得更好,可是遇到坏心情就会变的很糟糕。

  我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样。原因,大概就是现在懂得越来越多了,看别人脸色说话,一不小心伤害了别人又该道歉赔礼。好好听别人说话,万一万一你刚好出神没有听到说什么,那就又要面带微笑请求对方再说一遍,对方摆着臭臭的脸面又没有办法的只好气气的再说。没有办法,这是一个人际交往的社会的圈子,这是一个生存挑战的社会。

  可是,我要懂,我要懂得更多。

  只有懂得更多才可以好好回答,只有懂得那些所以然才能不再这样,只有懂得更多才能讲出个大道理让对方所信服。应当这样,应该这样。

  岁月带走许多我们想要留下的东西。却带不走我们心中的浅浅回忆。哪怕是那么的浅,哪怕只有点点滴滴,那也是属于我们,属于我们心中的回忆。

  因为那是我们存在过的痕迹。

    高一:刘沣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