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来自内心的心愿_600字

[2016新年心愿]来自内心的心愿_6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天爷在跨年的夜的夜晚,送给了我一份大礼,一份来自2015的眼泪!

  自从上了初三,我的生活离不开了两个人,一个是学习,一个是中考,随着时间的滑行,随着中考时间的步步接近,压力也随之加大!

  你看看人家xxx,你看看人家考了多少分,再看看你,就你这几个破分,你对得起你的这身肉吗?我告诉你,中考考好了,你就可以有一个好的高中上,你就可以有好的教育!你知不知道,你不能让爸爸妈妈失望!

  这些话语,想必每个快要中考人家中都有这样的话语吧?那我想要请问一下大家,大家有没有感觉到,自己内心的压力呢?霞霞是感觉自己亚历山大呢?

  今天是2015年12月31号的11:30,霞霞刚和自己的母亲吵了一架,没有缘由,其实我自己都知道是我自己不对,可是内心的压力太大了总要找一个地方去发泄,在不是不觉中就把脾气发在了父母身上,霞霞要在这里据上一躬,对自己的母亲说声:“对不起!”

  可是妈妈,同时我也想要对你说:“没有你对我的嘱托,我也一定会努力的学的,请你不要总是拿我和其他的孩子比较,我就是我,我会努力的学,也请您可以做一个默默在背后支持我的母亲可以吗?我知道您是为我,可是你的话只会让我好累,好累,好累……

  今天就是跨年了!我在等待着那最后一秒,我想要,对着天空许下一个愿望,希望,我身边得压力可以消除一部分,我不希望它全部消失,因为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嘛!

  新年啊!新年!听了我的故事,你会不会满足我的愿望呢?

  初一:张振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线索明朗,围绕新年心愿进行;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有些直白朴实,亮点不是很明显;新年心愿最后才点出,稍晚。

  作者可以在开头处稍加几笔以作点题;多使用些修辞方法效果会更好哦~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