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不要分班_2000字

[2016新年心愿]不要分班_20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闹钟响起,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16年,还记得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我还在看电视。一眨眼飞过,现在已经是2016年了。2016年——俗话说:新年新气象!但是,我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难过,高兴的是——快要放寒假啦!终于可以不那么累了。但是,难过的是——我们即将升初,就代表我们即将要分班了……

  2016年的第一天,果然新年新气象,我的心情十分爽朗。但是,看到天空一群小鸟飞过,我不禁又暗伤起来,因为只有不到半年的时间,我和我的好伙伴就分开了。看着天空,我的泪水不禁掉了下来:我不想毕业,不想和我的好朋友分开!虽然我平时是个坚强的女孩子,可是泪水居然不留情面的滴答——滴答的掉了下来。

  为了实现我的新年愿望——不要分班!我准备大干一场,首先,就是把我的好朋友们都叫过来开一次小型会议啦!我给我的朋友们一次打了电话,他们就像蚂蚁似的,一个一个进入我家。先给你们介绍下偶滴好盆友吧!她们是(女生):竹竹,媚媚。别看我们仨只有三个人,我们仨从一年级就认识啦,现在已经过了六年了,我们经常一起逛街、一起旅游、一起排练、一起玩、一起闹……已经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尤其是竹竹,我们在小学还是最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同桌冤家呢!

  人都到齐啦!我宣布:小会议现在开始!我毫不犹豫地说了一句:“我们要分班了,你们怎么看?”她们同时对视了一下,异口同声地说:“啊,不!要!”下面就是对话情节:我“那我们总要分离的对吧!”竹“但是我现在不想提这个问题!”媚“我也无语了。”我“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提前商量一个对策。”竹、媚“快说吧!不要吊我们胃口啦!”我“最简单的方法——给你们义务辅导。”竹“晕,你看看我们的平均分吧。”媚“对啊!现在这里就你学习好,我和竹一般般,无论是如何,和你分到一班也是不可能的。”我“我的平均分大概98分左右,媚,你的平均分,大约是90分左右吧,竹,你的平均分大概是85分左右,我们的平均分是91分。”竹“那我们……也……也和你……平均不了呀!”我“那这样吧,我给你们义务辅导如何呀?”媚、竹“好吧!”我“要有工资哦!”竹“好好好,你个吝啬鬼!”我“我不是吝啬,我是贪财!”媚“那不是一样的吗!”合“无语ing,哈哈哈哈哈!”于是呢,我就给她们开始辅导,寒假时,她们来我家,我们一起写作业,一起玩,我还给他们讲题,慢慢的,竹竹的平均分到了90分左右,媚媚的平均分达到了93分左右。我们就在寒假中不知不觉的进步着,努力着!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一定会创造出一片蓝天,这份友谊也一定会传递下去!这句话就像一个道理:时间终将逝去,但情谊永恒不灭。时间在流水,我们在奔跑,时间在飞翔,我们到达了终点,而终点的前正是梦的希望!我们一起加油!!!

  作者用心写出这篇作文,请读者用心去阅读!

  大家如果觉得本作文不错的话:

  请点赞,请评论,摘抄没问题!

  by:欣宝~

  个性宣言:

  时间在流水,我们在奔跑;

  时间在飞速,我们到达了终点;

  而终点的前正是梦的希望!

  我们一起加油!!!

  六年级:崔欣然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充满了激情,从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对不想分班的心情,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新年愿望进行。

  美中不足的是,段落划分不够合理,故事的叙述不够言简意赅;语言有些直白朴实。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使文章生动有趣的同时更加简洁明了,加油~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