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6新年心愿]放飞心愿,点亮童心_500字

[2016新年心愿]放飞心愿,点亮童心_5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5的声音无影无踪啊,2016的脚步悄无声息啊;旧年的往事飘然而逝啊,新年的欲望极其强烈啊……成长的陀螺转啊转啊,转出了我长大的影子。我是一个兴趣爱好广泛的小女孩:生活中,我喜欢画画,写作,看书,旅游等等。我也是一个特点丰富的小女孩儿:生活中,我幽默,疯狂,呆萌,天真等等。而我,更是一个想要享受童趣的小女孩!随着新年的到来,我还装了一肚子的小心愿呢!

  每次,去游乐场玩耍时,我都会用手机去记录这美好的回忆,我都会用心去感受这刺激的项目,我都会用一切的一切去体验……

  这几年间,上海迪士尼乐园一直都在努力地建造中,我的心里涌出了一股说不出的滋味儿,真想去看看呐!听说,上海迪士尼乐园2016年就要建好了,我更是期待万分。

  一次,我闭上了双眼想着想着,突然,便进入了甜美的梦乡:一个晚上,我来到了迪士尼乐园里面,哇,这里面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放眼望去,灯光闪烁,叫人心醉,游乐设施满目琳琅,阵阵童话味儿也加入了进来,我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我醒了过来,希望能继续做这个梦。

  没错,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去一趟迪士尼乐园,我坚信,这个美妙的梦想一定会陪伴着我的,我从不把它当作“想得太美”,你们看吧,肯定会有一天,我能实现了这个梦的!

  四年级:韩熙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新年心愿进行;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语言有些直白朴实,亮点不是很明显;心愿部分描写不够具体。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不同的修辞,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重点部分需要进行详细描写。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