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物语2)Tell him——我本骄傲_1200字

(青春物语2)Tell him——我本骄傲_12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你长大后,你会明白,有一种无奈叫“无意折玫瑰,常猜那人心。日渐愁上眉,佳人冷相待。”有一种优雅叫”白衣白发白胜雪,妙人妙语妙濡雅“有一种喜欢叫“喜欢的歌静静地听,喜欢的书慢慢的品,喜欢的人远远地看”。

  这篇文章送给所有有喜欢的人的女生同胞。Tellhim——你就是公主,记住:你可以不那么优秀,你可以不那么漂亮,你可以不那么耀眼,你可以平凡,但,你得有风骨,有骨气,好好想一想,为什么?是你喜欢他不是他喜欢你?好好想一下,究竟值得吗?”

  你又不喜欢我我那么心疼你做什么;你又不喜欢我,我笑那么好看做什么;你又不喜欢我,我唱得那么动听做什么;你又不喜欢我,我在乎你的想法做什么;你又不喜欢我,我猜那么多你的心思作什么;你又不喜欢我,我那么心疼做什么;你又不喜欢我,我那么喜欢你做什么?“或许你不是实际的公主,但你要做一个精神上独一无二的公主。即使身份再平凡,再卑微,也要给自己留一份——从心而发的骄傲。从今天起,抬头挺胸,佩戴上最闪耀的自信,相信吧!

  你也可以是公主!Tellhim——你就要优雅,记住:优雅的人最出众,最讨人喜欢,对自己好好说:“一些过去,记住就好;一些回忆,收好安放,流年清浅,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用自己喜欢的东西充实自己,用美好的东西陶冶自己,用云淡风轻的心态对待自己,用青春的舞步装点自己。

  一个人最出众的不是家世,不是美貌,不是金钱,而是内在,而优雅就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是一种高贵的象征,优雅高贵和一个人的财富没有关系,是来自骨子中与众不同的美丽、自信、高雅、智慧、浪漫和独立,有了这些,美貌,家世,金钱都有什么了不起?也许,你很渺小,但是做好自己往往最重要,做一个最完美的自己,做一个最优雅的自己,做一个最美的自己,为你可能平淡无奇的青春添上重重的一笔吧,为你如水流失的时光印下最深的记忆吧,从今天起,你也要优雅!

  Tellhim——我才是应该骄傲的那个,记住:如果你是神经病,那么全世界都会理所应当的让着你。如果你觉得全世界都要理所应当的让着你,那么你才是名副其实的神经病。凭什么,你认为你自己什么都不行,那些耀眼的光环都不属于你,都应该弄照在别人身上?凭什么,你如此的贬低自己?姑娘们,为何把自己定义成最卑微的那个呢?为何把自己想得如此渺小,不堪?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要你去主动?姑娘们请放高自己的身段,因为只有自信的耀眼的你,才是最迷人最优秀的,这样大多的人都会围着你转,你就是自己的中心。希望下一次,在你的班上,在你的朋友圈里,有消息传出谁喜欢谁。你一定是被喜欢的那个,受挫那些事儿,都留给男生好吗?肆意一次,你会收获很多。从今天起,你才最骄傲。Tellhim——我本骄傲!

    初二:赵梅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