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习惯_350字

习惯_35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真的想要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你会想出办法来,但是如果你不想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你只会不断找借口,一个借口便成为了你的习惯。

  你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愿看见它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习惯也莫过于此,习惯说不的人,都有一种想做而又犹豫不决,最后还是习惯说服了自己。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去扞卫它。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梦想的话,就要努力去实现一个“可能”的理由。人生何尝不是这样呢?

  其实,习惯可以被改变。那要取决于你有没有足够的信心去战胜它。梦想啊,真像是夜空中闪闪发光的星辰,而我们就像是在茫茫夜色中迷失方向的人,望着星辰,才给我走下去的勇气。如果你放弃太早,你就永远不会知道你将错过什么。

  风决定要走,云怎么挽留。一个人若是被某种习惯所牵绊,那么,就不会想去知道对与否。

    高一:冯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