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新的开始,什么都别说_450字

新的开始,什么都别说_45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若能将一切舍去,笑着活下去会轻松很多。”他是这么和我说的。可那有什么用,心还在痛。

  “若是将一切都彻底遗忘,无需的泪水生活会轻松很多。”她是这么和我说的。可那是不可能的,心还流泪。

  这是两条可行的方法,我试过了。就在离开她的下一天,我笑着和其他人打闹,并不是因为我释怀了,心痛得只能选择发泄,我努力地笑,逼着自己不去想,不去看。所有人都说,是我抛弃了她……

  在离开她的第二天,我试着忘记一切发生的事情,可那是不可能的,我还是被她的笑音吵得彻夜未眠。逼着自己不去回忆,不去想起。所有人都说,你怎么没和她在一起……

  2015年,我失去了我的朋友。

  可她和她的新朋友对我笑着,停止吧,停止吧,别这么看着我。

  可她对我说你猜我在想什么,好痛啊,好痛啊,亲口告诉我吧。

  她固执地相信我懂,可我什么都不懂啊,为什么不亲口告诉我?

  我知道了她的缺点,这时候,我还觉得她是那么完美无缺。

  还是那样,我依旧笑着,我苦笑着想,原来我这么爱笑。尽管笑已经变僵。

  2016年,我是时候该找到已迷失的自己了。

  他还想说什么,被我拒绝了。

  什么都别说,这是新的开始。

  新的开始,什么都别说。

    初一:00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