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世界历险记(11)_800字

我的世界历险记(11)_8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布伦得知我们住在村庄之后,就同意跟我们一起生活了,因为我们把村庄扩建了一下,现在这里很漂亮。

  我给布伦盖了间新房子后,就问他:“你知不知道有一本书的名字叫《布伦日记》?”“知道呀!那本日记的作者就是我!对了,你们知道我的日记在哪里吗?““知道,跟我来!”。我把布伦带到大厅,在桌子上我们找到了那本泛黄的日记。布伦把它抱在怀里,非常高兴。我试探性的问道:“你是不是被天上飞的怪物袭击了?”“是的呀!那是一条巨龙!会喷火,想想都害怕。”“然后呢?”“然后啊,我就被打昏了,然后被地上的灰色小虫子推向了地狱门。不过我把大黑龙的进出的传送门给弄坏了,免得它杀生。”“酷!”我从没见到过在主世界还会有这么大的生物,不过我们必须把地狱门给填上,要不然僵尸猪人什么的全跑出来了。

  我们把我们建的地狱门填上了,可是布伦说的地狱门还是没有找到,他说他被女巫灌了药水,有些事都记不起来了。

  月黑风高夜,我们的庄园传来一阵砸门声,我和伙伴们出来查看了一下,发现一大堆的僵尸猪人和恶魂在摧毁其他的房屋,突然,几只僵尸猪人朝我们走来,我们都没带武器,突然,几只箭从我们的脸擦过,刺中了僵尸猪人。不用说,一定是射箭技术高超的布伦。

  前几天我们杀苦力怕的得到了好多火药,查理帮我们做了好多炸弹,说到紧急时刻炸僵尸。这下我们乐了,我们让跑得快的凯文当诱饵,引到一个平原,我就摆好炸弹,等待着大批大批的“烟花”飞上天。布伦去对付天上的恶魂,由于恶魂威力很大,我给了布伦钻石套装,胸甲是附魔的。而查理去僵尸猪人密集的地方,因为僵尸猪人密集的地方就是地狱门的所在地。

  大家都很给力:天上的恶魂全都不见了,僵尸猪人也死光了,我们还收获了很多黄金,查理也找到了地狱门的所在地,不过查理说那个地狱门不像我们建的地狱门,那个地狱门是“躺”在地上的,而且门里面是虚空,我没敢进去。我去翻了《传送和遗迹》,发现查理所说的这种建筑是通往末地的,末地里面有末影龙和末影人,末影龙就应该是布伦所说的大黑龙了。不过为什么僵尸猪人和恶魂会从的末地里涌出来呢?

    五年级:陈俊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