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愿与你,白首不离_900字

愿与你,白首不离_900字

2016-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撒花瓣,是在为谁哭泣,又是在为谁感动?“相思树,求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不该来到这个世上”南宫璟翎哭泣道。

  “原来你那么不堪一击,真没想到我对你的伤害那么大”一声雄厚的男声打破了寂静,风卷起地上的叶子与花瓣交杂着,树上发出“沙—沙—”的声音。

  璟翎转身一看,苦笑“当初的誓言真的很美好,我不想让你再挑起战争了,墨尘,住手吧。”“我凭什么住手”君墨尘轻蔑一笑,慢慢走过去,掐着璟翎的下颚,“你是不是想让我在这上了你。”“你无耻。”璟翎回驳道。在墨尘正准备走的更近时,“嗖—嗖—”两只箭从墨尘脸上划过,划出了一道血痕,墨尘反身去看,道“好久不见啊,东方羽。”“放开璟翎。”

  “凭什么,她是我的人。”

  “那你有真正爱过她,疼惜她吗?我可以给她幸福,而你不可以”听到这,墨尘上去给了东方羽一拳,就这样他俩打了起来。听到动静的璟翎,晃过神来,见到这番场景,心里貌似下了某种决定,道“你们都别再打了”两人立即分开,“东方殿下,我爱的一直是墨尘,求你别再为我跟他发起斗争了,我不值得你爱”墨尘走上前去准备拉着璟翎的手走,可她躲开了,墨尘满脸怒气,“君墨尘,我不会跟你走的,你当初的一切美好,我早已连本带利的归还于你,十年的青春年华,十年的痛苦,我不会忘记,记得十四岁那年,你与我在相思树下相遇,在相思树下发下誓言,在你与别人欢乐时,我在这哭泣,它见证了我们太多美好与悲伤”边哭边细细抚摸着它道突然转身面向那两个人“今日,我愿为天下苍生,死于树下”,璟翎拿起藏好的匕首向心扎去,刹那间,鲜红的血染红了白衣,在风中裙摆摇摆着,璟翎向左倒下,墨尘侧身用手接住,东方羽向她跑来,墨尘两眼湿润道“翎儿,为什么那么傻,我一直爱你,我还记得我们的誓言,我还要与你相守到老”璟翎用手抚摸着他的轮廓“墨尘,我真的好累,如果一切重来,我真希望我从未来到相思树下,这样就不会遇见你,也就不会有伤痛了”慢慢的手自然落下,墨尘用嘶哑的声音大叫“璟翎,啊——”东方羽默默的转身走了,璟翎,我喜欢你,我从未对你表示过,可是为什么君墨尘每次误会我们,你都不解释呢,是你太信任他了吗?多些解释,不会更好吗?风,停了;叶,落了;花,飘走了。

  因为不想再负于她,人亦阴阳两隔。情到深处,解释也无意了。

    初三:吴永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