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小鸭子_700字

小鸭子_700字

2015-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下午放学在家做作业,只见妈妈给我带回四只毛茸茸的小黄鸭,第一次见到如此可爱的小鸭子,高兴得快跳起来。

  小鸭子浑身上下都是毛绒绒的毛,摸起来特别舒服;鸭子的鼻子很特别,长在嘴巴上面扁扁的长长的,像拉长的螃壳;两只眼睛像黑色的宝石特别有神,走起路来一摇一晃的像喝过酒的胖子,憨态十足!观察了一会,我和外婆便抓紧安顿它们的家——一个大大的纸箱,在纸箱底部垫了几层报纸,然后放上米饭、青菜和水,外婆还特意挖了几个孔,“纸箱里的空气才会流通起来,它们就不会生病才能健康长大,”外婆跟我说。吃起东西来,小鸭们可一改温顺的淑女形象,狼吞虎咽过后食物弄得到处都是,之后便是不停地拉,外婆不厌其烦地换报纸,他们可悠哉优哉呼呼大睡,好自在。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第一时间看看心爱的小鸭子,把它们放在装满水的脸盆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样子十分放松惹人可爱!放到客厅地板上,它们就会跟在我的后面,当我有意识快跑时,它们也会跟着快跑;一对对橘红色的小脚轮翻向前追着我,由于速度跟不上跑几步就会摔跤,小鸭们不顾身上的伤痛快速翻起身又拼命追,全家上下哄堂大笑!

  刚开始的一个月,小鸭子长得很快。可到后面就不怎么长,每天

  消耗外婆很多时间,所以爸爸决定送一只给楼下的孔云川,另一只因为生病给老鼠咬死了,还剩两只因为放暑假要离开东莞,不得不给学校的保安叔叔寄养。一个月后回来东莞再去找可爱的小鸭子,却因为缺乏照顾都死了。心里难过了很久,除了不舍更多的是痛惜,因为他们不仅给我带来快乐,更重要的是四个鲜活的小生命一下子就没了,它们也是我的好朋友啊。

  直到现在,小鸭子们机灵可爱的样子无法忘记,我想无论人类还是动物,生命都是平等的;只有善待动物,和谐共处,人间才会充满快乐和爱!

    六年级:邹慧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