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世界历险记(9)_1500字

我的世界历险记(9)_1500字

2015-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进入了地狱,这里和书上描述的一样,到处都是大大小的岩浆池,还有在主世界没有的怪物。查理兴奋的大喊:“太棒了!我们赶快去吧!”“别急,我们先做好钻石盔甲和钻石剑。”我边拉住查理的衣服边说道。我们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后,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路上的僵尸猪人可真傻,见到我们都不攻击,他们手上的黄金剑多漂亮啊!我去会会它!”查理举起剑跑过去,我急忙大喊:“别!书上写攻击一个僵尸猪人会引来其他的僵尸猪人!你用的是铁剑,打不过它们的!”。查理不听,还是跑过去了。只见查理举着铁剑向僵尸猪人劈去,僵尸猪人被打中了叫了一声,查理感觉不妙,想要逃跑,可是来不及了,他已经被僵尸猪人们包围了。不久,查理就传来一阵惨叫,我们冲上去,给查理杀开了一条血路,他才狼狈的逃了出来。查理受了一点轻伤,我给他吃了一点猪排,他又变得活蹦乱跳了。我真佩服查理的精力。

  为了安全,我们一路上都盯紧查理,不要让他惹事生非。

  我们还看到了岩浆怪,那是一种类似史莱姆的生物,可以在岩浆里行走,接近人类然后跳跃再压人类是他的攻击方式。好在它比较弱,我们才没有拦着查理。还有恶魂,能吐火球,火球威力很大,之前查理本来是想打恶魂的,可是他见到恶魂只吐一个火球就把僵尸猪人打死了,他就蹑手蹑脚地逃走了,他知道惊动恶魂不是件好事。

  “那是什么?”凯文望着由地狱转组成的城堡问道。“那应该是地狱城堡。”我边翻着《传送和遗迹》边说道,“那我们快进去看看吧!”查理说完就冲里进去,“等等我们!”我们也追了上去。

  “这里应该有许多箱子!”我环顾四周后说道,“真的吗?”查理半信半疑,凯文喊:“快来!我找到一个箱子啦!”。我们把箱子打开,找到了这些:一把附魔黄金剑、一组治疗药水、几个下界石英和腐肉。凯文说:“除了治疗药水,其他的都没什么用,尤其是附魔黄金剑,我用铁剑都习惯了。”说完就把黄金剑扔了,查理跑过来,捡起地上的黄金剑说:“真的吗?你不要,黄金剑我就拿走了!”查理喜滋滋地把黄金剑抱在怀里,简直爱不释手了。突然,几只烈焰人吐了几个火球过来,查理二话不说,拿起黄金剑冲了上去,没想到这些烈焰人真不好打,不仅会飞,而且又小,查理只杀了几个烈焰人就不行了。我和凯文就冲上去按照书上的方法把它们歼灭了。书上写先惹怒烈焰人,再躲在僵尸猪人背后,这样烈焰人的火球就打到僵尸猪人,他们就内讧了。我给查理喝了几瓶治疗药水,我们就继续前进了。突然,查理喊:“前面有个人!”,我们都半信半疑,我定睛一看,惊呼道:“那是凋零骷髅,别惹他!”。不过查理早就冲上去了,喊也喊不住。

  查理到凋零骷髅跟前时吓坏了,他大喊:“史蒂夫,你怎么没告诉我他是凋零骷髅啊!你把我害惨了!”“我告诉你了呀,你没听!对了,你不是有你的附魔黄金剑嘛,跟它打!”。查理握紧黄金剑,朝凋零骷髅砍去,凋零骷髅用剑挡住了,查理连忙朝凋零骷髅毫无防备的腿刺去,凋零骷髅果然名不虚传,它又把查理的攻击挡住了,凋零骷髅又趁查理不注意,对着查理一阵乱劈乱砍,好在都被查理挡住了,我有点担心查理的安危,不过查理晃一个假动作,凋零骷髅的头颅就掉了,这证明了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查理现在更加威风了,都在前面为我们探路,我们都害怕探路,生怕前面转角出现一个怪物。

  “前面有个人!”探路的查理大喊道,“那个是凋零骷髅,这次千万别去,你见识到它的威力了!”我朝查理大喊道,希望他可以听进去我的话。“我确定,那就是一个人!”查理肯定的说道。

    五年级:陈俊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