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灵感随笔丶一_550字

灵感随笔丶一_550字

2015-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年,从我来到这里,已经过去三年了。三年前,这里只是一个属于写手的写作网站。现在,这里已经成了别样的地方。但是,这样真的好吗?有多少人放弃了这里,又有多少新人涌入这里?三年前,寥寥无几的大神在这里,但现在,驻足于这里的人是怎样的?现在的人在这里写作,都是为了写什么?

  曾经的人都去哪了?我的朋友都去哪儿了?晨风?晨曦紫月?梓晨?方子铱?都已经销声匿迹。他们去了哪里?我不知道。他们走了吗?我不知道。只知道他们暂时离开了,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更不知道他们为了什么目的,离开了这里。我什么都不知道。曾经说过的海枯石烂,也比不上他们的一句好聚好散。

  当我回归,重新放下心灵开始写作时,喷子们就群体出动了。垃圾?互粉?我不在意,我只是想重拾记忆的碎片,找回写作带给我的那种快乐。但是,再也找不回来了……

  当我创建了自家的社团,我也交到了许多的朋友。但是,他们也都比不上从前的老笔友。祖宗?茶子?辣椒?互相认识了之后,也渐渐地失去了联系。就算已经拥有了20个人,但大部分都不过是僵尸而已。如果当我再次崛起,又会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吧?互粉的名义,难道这也算吗?我还是想念以前的老友啊。那时候,大家都是真心想要交朋友的,真希望现在老友仍在啊!好怀念从前的作文网呢,哈哈。

  只能一个人背着那沉甸甸的梦想,像海上的一叶孤舟,一个人孤独地,默默无言地,缓缓慢慢地向前迈步。

    初一:叶梓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