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小猫——雪球_600字

我和小猫——雪球_600字

2015-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爷爷家有一只老猫,据说,她已经伴随爷爷走过了风风雨雨,她养了许多小猫咪,爷爷让我选一只,说是让我养,顺便培养我的责任心云云,我才不管那些呢,让我养嘛,小猫咪那么可爱,我可是求之不得呢!

  我挑了一只全身雪白的小猫咪,她全身没有一根杂毛,胖乎乎的,不过她可会爬树了,一颗高高的滑溜溜的树,一眨眼便上去了,所以说“猫”不可相貌哦!妹妹给她取了个名字,叫雪球,贴合她吧!

  爸爸给她盖了间“房子”,是一间小木屋,里面可舒服了。雪球来到我家后,总爱待在院子里晒太阳,活像一头小猪,吃了睡,睡了吃,要么就是待在院子里晒太阳,很少有活动时间。可这丝毫不影响我们一家对她的宠爱,也难怪它胖胖乎的。

  它最大的魅力在于它具有通灵之性。

  妹妹总爱和她玩耍,平时有事没事就爱围着她“雪球雪球”地叫,搞得我嫉妒极了。说也奇怪,叫得多了,它居然会应——当然不是用语言啦,用的是行动!只要一叫它,它便循着声音来到我们跟前。

  更妙的是,它居然会“救人”!记得一次,我生病了,家里除了它也就只剩我一个了,爸妈串门去了,不到中午也回不来,我难受极了,突然听到‘喵’的一声,这声音很急切,还带着一丝焦虑,正疑惑间,发现雪球叼着药来到我的床头——尽管她拿错了——用一种急切的目光注视着我,似在说,快点吃药!吃了就好啦,我好感动,我真的很感谢她!

  家有雪球,不亦乐乎!

    五年级:任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