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晒晒咱班的牛人_900字

晒晒咱班的牛人_900字

2015-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到初二(7)班的牛人,那可真是数不胜数,有学霸蒙媛媛,有百灵鸟。下面就由我给大家介绍几位。

  “飞毛腿”程旭文

  近期,我们初二七班的同学研发了一种名叫“程旭文”型号的飞毛腿导弹,此导弹刚一上阵,就令其他同学膛目结舌,只见他的燃料(体力)就像用不完似的,在操场上飞奔七圈之后,任然连大气也不喘一口。

  话得从去年开运动会的时候说起,程旭文号“飞毛腿导弹”以光速向前飞去,不一会儿就将其他队员扔下一圈。看到其他的选手被他扔下了好远,他索性放慢了速度,那些队员看到自己被这样侮辱,都撒开两腿飞奔起来,但结果可想而知了!唉,谁让“飞毛腿”“飞”的快呢?

  “诗人”王江洲

  说起王江洲,在我们班那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那惊人的“吟诗作赋”的才能,实在是震撼全班,刚说着一首《如梦令》就新鲜出炉了,“今日题量过度,双手不堪重负,虽有答案书,误抄书页它处,加速,加速,大脑一片糊涂。”怎么样,是不是被震惊了?这还不算什么,前几天我们刚学完刘禹锡的《陋室铭》,而他的《差生铭》也随即呈现“字不在多,写写就行。题不在对,做做就成,吾乃差生,受尽嘲讽,做题全做错,答案大难蒙。旧识又想逢,笑问识几丁?上课打瞌睡,玩游戏,有抽屈之乱耳,无失眠之劳形。课上睡沉沉,课下闹哄哄。师怒曰:还要不要文凭?”怎么样,这首《差生铭》不比刘禹锡的差吧!这“诗圣”之位非其莫属。

  “搞笑圣手”孙佳宁

  提起孙佳宁那可是我们的好知己,好搭档,在搞笑方面,我俩可谓是臭味相投,不过不得不承认,他比我更胜一筹!有一次放学,我俩一起回家,他问我:你有没有觉得人活着非常累?我回答说:为什么呢?他说:你看,人活着站着想睡,喝酒要醉,上车得排队,吃饭没香味,上课特疲惫,打牌手气背,为爱要流泪,商店东西贵,过年得增岁,唉!最重要的是过年了,人家向你问声好你也得交费这一段话引得我是哄堂大笑,不愧是“搞笑圣手”。

  说到我们班的牛人,那可是多得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吧!欲知后事如何,敬请期待续集。

  指导教师郜富勤

    五年级:张非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