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远方_750字

远方_750字

2015-12-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有多远才称得上是远?要相隔多少千里才叫远方?

  会有憧憬,会有好奇,远方是怎样的概念?是像乌镇那样宁静,还是丽江古城那般热闹?生活好似细水长流,一点点一点点的,慢慢让它积成一汪清泉,然后沉淀,只留下最触动心弦的那些……

  我想我所期盼的远方应该是像凤凰古城那般的。一早踏一青石板,一晚赏一片花灯。其实,平静也是一种向往,向往着那最初的淳朴。静中不乏有动:会不时有小贩们的吆喝声,人们过往寒暄的声音,以及童稚嬉闹的欢笑声……

  不需要很多优质的网游来供人们消遣时光,因为我们还有更多有意义的事去做。不总是需要微信、QQ这样的高科技来扩展我们的交际,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就可以办到!林清玄说:“每个清晨,我都与相识或者不相识的人道早安,因为我珍惜每一个相遇的机会……”所以,在远方的生活中,我想每天与相识或者不相识的人打个招呼,寒暄几句,或许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或许会使生活更加丰富,总之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早晨,随着鸟儿的歌声起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照在身上,是多么温暖,多么惬意啊!然后再开始一天充实的工作。晚饭后,去公园遛上几圈儿,放松身体。在假期里,还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倘若运气好的话,或许还会遇见一个人,然后开始邂逅一段美妙的爱情。远方的生活,不需要多么的轰轰烈烈,细水长流才最好!

  不想做生活的奴隶,相反,是要享受生活,享受远方的时光。

  在去远方的旅途中,慢慢的走,欣赏路边的风景,不怕受伤,不要逃避。定要学会洒脱,拿得起放得下……不必为了一些人一些事,而放弃当初的那刻赤子之心,不要让太多无所谓且没有意义的东西所羁绊。

  我想要去的远方,是淳朴的,在去远方的路上,是坎坷的。但终究会克服,会把这些羁绊淡然的当做回忆。

    初三:沫若实验学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