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雨后双虹_500字

雨后双虹_50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的一天,天空突然被乌云严严实实地笼罩起来,十分灰暗,随即下起了瓢泼大雨。半小时过后,雨渐渐小了起来,乌云渐渐散开。又过了一会儿,阳光普照,天边出现了让人叹为观止的奇异景象,让我们大饱眼福。

  在湛蓝的天空中,出现了两道无比美丽的彩虹。它们各有特色,一道小巧玲珑,七色俱全,就像一条五彩斑斓的丝绸缎带,十分清晰。而大的那一条彩虹,近视的人可能视而不见。仔仔细细看上去,只发现六种颜色,青色好像被藏起来了。它就像一位你还写得小姑娘,不愿把自己风采迷人的身姿展示给大家。

  天空越变越蓝,云朵也越来越白。云朵和彩虹像一对亲密无比的朋友,难舍难分。一会儿后,太阳光越来越强烈,外面的一层彩虹也越来越模糊,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我们。这应该是强烈的太阳光慢慢蒸发掉了那些空气中聚集的晶莹剔透水珠的缘故吧。

  果然不出所料,外面的那道彩虹一会儿无影无踪了,洁白的云朵也逐渐减少。剩下的那道孤零零的彩虹,等待它的依然是自然消亡的壮烈画面。

  彩虹,它十分的美丽,也十分的奇特。它为了让人们见证它的美丽,不惜一切牺牲自己,给人带来幸福和快乐。彩虹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四年级:饶梓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