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我人生的山水----致父母_800字

我人生的山水----致父母_80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这,是一个亘古的比喻,的确,父亲的爱是山,坚硬而又高大;母亲的爱,亲切而又细致。无论是父爱,还是母爱,在一个人的成长中都是不可缺其一的。父亲是我们的避风港,我们的成长,需要父爱的庇护;母亲是我们温馨的摇篮,我们的成才,需要母爱的关怀。

  爸爸妈妈,我的房间距离你们的仅仅十几步,成千成百个夜晚,你们悄悄地走到我的房间,慢慢地将被子给我盖好,生怕我冻到了,其实做儿子的怎会不知道,有时,你们走了,我甚至在温暖的被窝里哭泣,你们的爱,温暖的不只是那被窝,更是我的心呀!

  你们还记得七年前的那天吗?那是一个大雪飘零的晚上,窗外的早已是银装素裹,仿佛全世界都是一片白色的。窗外温度凝结于0℃以下,一片萧条景象,屋内,我哇声大叫,我的父母,你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发烧了,你们却束手无策,只见爸爸你在家里翻箱倒柜找退烧药,找了半天,还是毫无进展;我的妈妈,你不停地给我倒水,急得满头大汗。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事情终于发生了转机,爸爸终于找到了退烧药,喝了退烧药的我,很快就睡了。第二天,雪停了,你们赶紧将我送进医院。

  这件事,令我终身难忘,就像先前说的,“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如果我是一艘小船,那么,父亲便是两岸的高峰,为我遮蔽风沙,那么,母亲便是船下的河流,托起我,将我运往有太阳的地方;我们,是烈日下追梦的孩子,我们的人生,是一道峡谷,我们在此岸,梦想、成功,曙光在那遥远的彼岸,我们的父母则是我们前进的加速器,他们帮助我们越过峡谷,迎接我们人生的成功!

  祝爸爸、妈妈永葆青春、万事如意!

  你们的傻儿子

  2015年12月

    初一:田昊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