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物语1】偏偏喜欢你——蓝颜祸水_1500字

【青春物语1】偏偏喜欢你——蓝颜祸水_1500字

2015-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道,你遇没遇到;你认为的哪个他。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心目中的那个他。不知道,你明不明白;你稀罕的那个他。不知道,你了不了解;你眼中的那个他。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迷茫,无助,在这个神秘又令人无限期的的时期——青春期。不知道,你到没到。反正,我是到了。

  最近,班上的一点让老师特别的注意,那就是——早恋。虽然都才六年级,但是我们班的同学可都是“人小鬼大”,”早熟“,催熟产品”特别又到了“兴奋期”就更加的”活跃“就连这冻结岁月的冬雪时刻也阻碍不了他们那颗“炙热的心”明明春季盎然才会有的荷尔蒙,也格外的兴奋。

  对我们来说:喜欢,一个很简单的字眼,给人的是瞒不住的“小鹿乱撞”的冲动。给人是焦乱的“奇珍难眠”的兴奋,给人是暗暗自喜“一甜到底”的甜蜜。喜欢,本是简单的事(明显,我班同学一定是不明白的)却给两个好的“如胶似漆”电锯都锯不开的闺蜜带来了难以跨越的隔阂,以及让人无法直对的黑暗。(时光回溯一周前)“你就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我懒得说你个贱人”我刚进教室,竟然听到如此“精彩”的并咬文嚼字的对话,很是“惊喜”。就在猜,是不是哪个男生吵起来,又想让我去“调解战争”?然后“严肃处理”?可事实并不是这样滴,但“战争还在继续,战火还在蔓延”,身为一班之长的我,不可以看热闹,马上冲进人群。但看到的令我……额……“耳目一新”!啥情况?俩女生!一个是“冰面包公”的数科(数学课代表),一个还是“素有洁癖”的文科(文艺委员)。这俩人八竿子打都打不到一点吧?谁能告诉我?是世界玄幻了?还是我老了?或者我没吃药,看错啦?还是……走错班啦?女生的暴力因子都膨胀啦?管它了,拉开再说,等下找人问问。(十几分钟后)看着两张好闺蜜的脸上满是泪痕,眼睛红红的,脸颊也红红的像极了两只小白兔。我表示——骂完了吗?至于吗?值得吗?你俩吃药了吗?啊,找不到词语来描述我此时的心情!也是醉了!

  你造吗?你不会造的?两人吵架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一个男生!而且,那男的长得也不咋地。远看有点帅,近看脸上全是痘痘。就所谓的“看背影迷煞千军万马,猛回头吓退逐鹿英豪”背影男一个。男生们啊,看看,简直男生中的典范,典范中的榜样,榜样中的极品!“哥不用外貌,用内涵”都被秒杀了,直接变成了“哥没有外貌,都秒了你”可是,你没事“秒”两个三好童鞋干什么?好玩儿呀!别告诉我你是一不小心瞄错了,没瞄准,秒了俩三好童鞋。真是“自古蓝颜一祸水”——罕见呀,珍奇呀,这稀罕都赶得上国宝了。最后老师来解决了整件事,彻彻底底的给我们灌了回心灵鸡汤。

  到最后,我想对两位同学说:喜欢很简单,喜欢淡淡的友情,就像茶香沉醉。喜欢淡淡的心语,犹如清泉洗心。喜欢淡淡的生活,静静留下痕迹。喜欢淡淡的风景,让我想起,远方的你。这就是喜欢,可以对异性之间的一种好感,可以是友情生出的仰慕,可以就是真真实实的一种情感,喜欢很简单,喜欢同一个人那更简单,淡淡的就好,因为,我喜欢你与你无关,与她更无关。所以请你轻轻的喜欢,与别人无关。

    初二:赵梅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